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秋津丸來了....我只是想撈個秋月啊

禮拜二跟禮拜三下班回家,遇到幾次很恐怖的狀況.....


催油門的當下,車子突然亮起故障燈,很明顯的感受到轉速降低了(同時速度也急遽慢下),變成快要熄火的樣子。熊熊地發生這種情況,我趕快先放開油門,那瞬間故障燈居然消除了!然後重新補油門,引擎重新運作起來,車速也逐漸恢復...


@ 皿 @


※機槍架在上面,問題是沒槍盾,車體也沒那麼堅固可以防禦來襲的子彈.....

有夠詌的,差點被後車追撞(因為是車子自己慢下來,過程中也不會亮煞車燈),而且這鳥狀況一天發生好幾次。

會是什麼問題呢?既然大燈都能亮,車子也能發動,故障發生的當下也只是重新催油門就好,連重新發動也不用。我一度以為是噴油嘴的問題,因為這問題只會在催油門的時候才會發生,等紅綠燈這種迨速狀態就安安穩穩地沒事。


把車騎到車行去,不過不是上回那家(幫我消故障燈,就沒有其他處理了),我騎到別家去,雖然牌子掛的是Yamaha。


※三倍速!

騎Sym的車到Yamaha的車行去修,好像怪怪的?沒差啦,師父的技術比較要緊。


由於是較冷門的車款(風動),還以為是GT系的老毛病(西門子噴射系統,三陽跟光陽都愛用)。不過確認之後,應該不是電腦有毛病。接著拿出儀器接車子的接頭查故障碼,說是高壓線圈有問題。

只見車行老闆搖搖頭,怎麼騎不到五千公里會發生高壓線圈異常。

進一步詢問我,車子是否有大修過之類的動作。我就照實說了,換過機油齒輪油還有電池,火星塞空濾因為里程不到所以還沒換,其他都沒動。

由於那天天色晚了,叫材料修也來不及,要隔天才會好。所以我把車留在車行讓老闆處理,直到隔天下班才去取車....



(茶


看到我來,直接讓我試騎看看,繞了一圈回到機車行....乖乖,還真的沒事了,不會半路中風自己慢下來。老闆說他試乘過,的確會半路突然亮燈降速,不過是行駛到窟㝫的時候。從高壓線圈循線去找,直到拆了電池外蓋,看到電瓶的接頭有鬆動。重新鎖緊、消除故障碼,再試跑一陣就沒那個狀況出現。

(,,゚Д゚)

拿呢?難道是我上回換電池沒鎖緊?(不可能吧,我哪有這麼無力啊.....


不管怎麼說,老闆跟師父都建議我再騎個幾天觀察看看,並沒有收我任何錢。


※一摔就起火,這古夫是怎麼了?移動油料庫?

(茶


儘管問題解決了沒還有待商榷,但奇蒙子是有比上回那家車行好。因為那家要是拆殼動工,那就別想不花錢了,事後想想根本有當冤大頭的fu。

是說,直到昨天,我都還不敢把油門催很大。大概是被前幾次嚇到了,潛意識裡會克制不要催到底,深怕車子又半路中風發作。直到今天放膽一些,跟身旁的JetPower EVO拼一下,還好過程沒發病,不然我會囧爆啊

////////////////////////////////////////////////////////////////////////////


昨晚沒事幹,來個大造四連發,都用4000/6000/6000/2000

嗯.....大和配方啊


結果是:扶桑、金剛、扶桑、秋津丸



※馬路由,你同梯(陸軍)來了耶,還不叫他從大門口爬著進提督室報到(誤

(´_ゝ`)


◢▆▅▄▃崩╰(〒皿〒)╯潰▃▄▅▇◣


我得承認只造四次作為樣本的確太少了,不過扶桑型怎麼那容易出現啊?

本鎮守府有那麼不幸、厄運嗎?   ლ(´•д• ̀ლ


不過.....既然秋津丸都來了,不拿來練練可不行。一樣都讓馬路由帶隊去打演習跟解日任去!

等到明年夏活,大家再以吸血鬼戰鬥團之姿,在活動海域中製造地獄吧~



ლ(́◕◞౪◟◕‵ლ)


大戰爭!

一心不亂的大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