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好個看門狗,這麼厲害的手機哪裡買?(駭提款機居然出現藍底白字畫面,我囧

= ω =


前天禮拜日真是個好日子,早上先是去超商付款拿看門狗,下午玩艦C一口氣突入2-4的BOSS房,也成功過關開啟後面的海圖。(相較我之前練輕巡跟驅逐,重巡的練度較低,得花點時間提昇一下)


※駭入提款機的時候,提款機的畫面會變成藍底白字(哈哈)

先講講看門狗好了,這次不是用巴哈商城購入,因為那邊的價格太死沒有下跌,我去找露天跟商店街就有比較便宜的價錢。(除了遊戲的熱門度,發售時間經過的長短也會影響售價)最後我選了信用度比較好的店家下單訂購.....

一樣是中文特典包,裡面除了遊戲光碟、序號外,還有一張DLC兌換序號,登入Uplay輸入序號可使用。


@_@

我懶得放光碟安裝,一方面那天早上還要去外婆家,索性讓電腦用網路下載的方式安裝遊戲檔案。大約14GB,下載了快三個小時,返家的時候還剩9分鐘完畢。


安裝完畢後進入遊戲,第一件事情就是進選項調整,從畫面、音量開始著手。我放著讓程式自動偵測畫面特效設定,沒有意外的選擇了高畫質。除了光影沒有完全使用HBAO之外,為了確保流暢度,我手動將反鋸齒降級成FXAA,理論上效果沒有多重抗鋸齒好,不過考量遊戲體驗上的實用性,用FXAA也無妨。(遊戲中,偵數平均落在5x左右,還蠻穩定的)


※三片DVD啊.......

目前玩沒有超過4小時,單以畫面來說沒有很新鮮。(被過去大作寵壞了,呵呵......)

但是,自由度跟路人的反應倒是跟GTA蠻相像,我讓主角拿槍走在路上還會被民眾通報警察呢


比較不理想的是操作感吧?因為主角的能力主要是系統入侵,遊戲中往往要用滑鼠去對準物件才能互動,萬一有東西遮住或是阻隔物太多(例如說路人),想要一次成功有點不容易。


還有個地方我覺得怪怪的,就是主角不能隨心所欲的『跳躍』。是的,對於高度較低的物件可以翻身過去,卻無法單純的做出跳躍動作,我想大概是不讓玩家用跳跳樂跳到不該去的地方吧?(上古5的跳躍一整個微妙,沿著邊坡跳可以跳到山頂上)

車輛固然多,但不知怎麼搞的,每次起步好像都油門採到底一樣會直衝(這三小?)。還真的得留意車子前方的路人會不會被暴衝撞上....另一個詭異的地方就數車輛的毀損判定,為什麼車頭撞了好幾次,大燈始終不會壞?(咦?引擎蓋都掀起來了


最後我要吐槽一下.....


主角,你看起來真的好老氣。

我的幻想破滅了,以前會以為說跟刺客教條系列一樣,主角是那種瀟灑英俊的少年郎。看看看門狗的主角,面罩拿下來,臉圓的跟什麼一樣?難不成他是一個無所事事到處吃的駭客大叔?


===========================================================================


本來一直是霧島改、比叡改、赤城改、加賀、扶桑改、伊勢改,雙戰艦雙航母雙航戰的配置去闖關。禮拜日下午心血來潮把金剛改跟榛名去頂替兩位航戰,不只效果不錯,連路都走對了....(淚

走下路並不是第一次,卻往往過L點轉向N點跑,這種繞路回家的情況看了真的會想哭。


※還好下路沒有遇到敵航母,航空戰沒在怕(不過下路的缺點也就在於戰艦比較多

本次作戰中,雖然比叡改在A點有點小擦傷,可是L點全員很順利的拿下完全勝利,並攻向O點。即使面對金重巡,赤城加賀兩位也頗為耐打(這回頂多刮漆,不然像過去一樣,大破又要道中回家)


打完O點,大魔王羅盤登場.......轉盤我還稍稍祈禱一下,拜託一定要進王點。都努力到這個份上,走P點就太過分啦~

看到進王點,我當場笑了。(看到自家戰艦開觀測射擊準備痛打對手


※到頭來還是用傳統的四戰二航來過2-4

交火過程中對方戰艦一發讓赤城改大破,下一秒加賀派出健宰雞把兇手補刀做掉.....(哇靠,好個一航戰

最後對面只剩一艘半殘戰艦跟一艘驅逐,沒理由不進夜戰把他們終結。

嘖嘖...(還以為要全員練到50等才能順利過關的說,果然羅盤才是Boss。


打完2-4後,我便課金解鎖第四個維修渠跟擴增20個船艦上限。(燒錢,原本是打算去買刺客教條大革命,後來想想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