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賭神吃巧克力,達比也吃巧克力.......賭徒都是嗜甜的?(早知道就別賭了,先毒打拷問出情報不就得?他又不是正統戰鬥系的替身使者

(茶

禮拜早上一早就動準備材料跟工具,來把木星給換微動。因為有四顆微動按鈕,應該沒有全換的必要,把最常用的左右兩鍵更換即可。

(上回提說木星用歐姆龍,在此更正是zippy才對)


※我想我真的蝦了

在拆殼的過程很順利,直到拿出電烙鐵.....

=_=

一開始針對出連點問題的左鍵微動進行手術,將三個焊點進行解焊。為了避免上次發生把銅箔吸起來的慘況重演,這回用的吸錫器比較小隻,結果反而沒辦法一口氣把錫吸乾淨。(暈

然後我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就是沒堅持解焊乾淨,三個焊點均有殘錫留在上頭。指甲摳摳不掉,用手指拉拉微動開關也拔不出來,乾脆拿出小隻的一字起,用槓桿原理把微動退出電路板.....

(淚

出包啦.....退出的同時殘錫連著接腳把周邊的銅箔扯開,目睹這過程我直發毛......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用吸錫線,因為剛好沒有(上上回用光忘記買,上回換火星的時候沒用上,想說這次也沒問題的啦


T_T


※代誌大條啦!

不論我事後怎麼補,換上的微動就是沒辦法通電,左鍵宣告報銷。(棍



真的是齁,偷懶偷出問題來,也只能怪我想省功出爛招,才會把木星弄壞。現在手頭上軌跡球還剩下羅技的火星跟Kensington的星艦,也許以後會買別的軌跡球補上吧?(我比較想要Kensington SlimBlade)木星算是基本款,陣亡也不致於太心痛。


如此算來,換微動/電容手術的成功機率不高.....(嗯,也許是我技術力不足吧

但東西過保固拿去修也不見得能修好,姑且加減練練累積經驗值也不壞。

///////////////////////////////////////////////////////////////////////


本週依舊是無法突破2-4的一週。王前道中又是赤城加賀被大破,不得不返。(暈

目前編制內的輕巡跟常用的驅逐大致全改一階段,相較之下重巡的進度落後不少,平均等級還未達20級。來日突破2-4之後,得拿出來好好的提升練度。


記得動畫版的女主角是吹雪?(是吧?有點影薄

翻翻我遊戲中的圖鑑,的確有吹雪沒錯,曾經也擁有過.......


是的,是『曾經』,後來就沒了。


※囧

我可不是讓她被擊沉喔,是改造的時候被作為素材,拿去強化別的船。(動畫一開始幾級,觀眾都把目光放在睦月跟如月身上,有多少人會去關注吹雪啊?)


嘛......玩這款遊戲一開始有五位可以選為秘書艦:吹雪、叢雲、漣、電、五月雨。 我當時想了一會就選叢雲,至於雷、漣、電、五月雨,在後來的海圖中陸續獲得。


一 皿 一


唯獨吹雪,她的出現機率真的低,打自過去合成用掉之後再度加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那機率跟我島風二連開差不多。(事實上我後來再也沒刷出島風)

所以誠心建議想玩這款遊戲的人,如果有蒐集強迫症的話,一開始的秘書艦選吹雪無妨,至少不用刻意花太多時間去刷這驅逐艦。


※我想我也需要一罐

白雪、深雪、磯波、敷波.......我得承認就算是驅逐,肯練下去還是很強的。不過每次征戰後入手的量很多,往往會動怒起來拿去合成掉.........(還記得魚礁戰術嗎?就是讓這些多到不行的驅逐拿去送死。我當然沒那麼狠啦,拿去合成強化而已)

前幾天吹雪重新入隊,這回我先鎖定防手殘,等遠征隊有空缺的話就補上.....(1-5繼續練下去的話會讓提督等級虛胖,在2-4還沒突破的當下,讓主力成員先定下來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