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好吧,看門狗,就決定是你了。(我的770可是有4GB的,沒問題啦

(茶


開始著手調查一下刺客教條大革命跟看門狗這兩款Game的一些評價,兩款在優化上均不是理想,尤其前者大革命根本就是OOXX的吃硬體又看不出效能的遊戲。

0_0

看來要特效開很大還能保住50偵恐怕得用上GTX980以上的卡....(靠,整我啊?如此硬體還可以卡來頓去的。


※我連醬都不用

想想我的770都這樣了,那老妹那台750ti更不用說肯定悲劇。幾經確認後她也表明不想去碰大革命跟外傳叛亂,我想乾脆再等等下一部刺客教條系列好了。

所以姑且就來個看門狗吧~


配備上OK,只是這樣又會出現新的問題......


那就是,我到底有多少時間可以玩啊?(大驚

平日就為了艦隊收藏,把時間像擠牙膏般的榨出來,再加上打打網誌什麼的,剩餘的時間太少啦。(事實上即使加班,我也仍保持著盡量不熬夜的習慣,大多晚間十點半前就去睡覺,不然隔天再加班的話真的會頂不著啊)


※如果這回天還沒下水前就先引爆的話,煙火很可觀吧?

換個角度想,打自去年買下GTX770後,除了附贈的三款遊戲(蝙蝠俠阿卡漢始源、刺客教條三、縱橫諜海黑名單)外,頂多就極地戰嚎三跟上古捲軸五而已。(戰地風雲強硬路線?那款我沒買,打自被四代雷到之後,真的覺得不管是單人還是多人模式都沒啥特別革新的地方。)


一 皿 一


那再來個大作玩玩,當做把770給徹底發揮吧,區區網頁遊戲艦隊收藏靠E3都嘛輕鬆打,顯示卡擺著涼也挺浪費的。


//////////////////////////////////////////////////////////////////////////////


這陣子把動畫又整理一下,去年的放進來,結果兩顆1TB硬碟都被塞的滿滿,看來往後又要弄顆更大容量的硬碟。(燒錄片的話,就現有的RW複寫片將就用,R片可以省起來)

說到硬碟.......兩年保固也快到。(前年買的那三顆,將在今年10月底保固到期)


@_@


※嗯.....左下的迷彩可能要換了

目前功能都正常,SMART都健康。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就是添購幾顆新硬碟,有的拿去備份,有的替換掉舊品,舊品留個一兩顆當備用。(因為老妹的電腦,硬碟都是沿用我之前的,儘管現在還正常,難保哪天掛掉)

(茶


不過我還在糾結新品要買哪個,因為S牌的好處是可以快速換貨,T牌的讀寫稍差一點點但價格也比較便宜一點點。只有W牌,要買2TB以上只有黑標跟紅標可以選,綠標則是地雷到不敢碰。(問題是黑標貴啊.....)


※精神無法改變現實。

繼續用S牌也是可以啦,用上我的人品的話,哪怕是SMR的5TB也.......(冷汗


不太想賭......(真的

SMR把磁區記錄多層重疊,結果就會像SSD操顆粒一樣,減短使用壽命;性能方面僅循序讀寫有增長一些,但無助於隨機讀寫。不過現今硬碟機也沒辦法更快了,往大容量走也許是另一個出路吧?(混合碟仍然雞肋)

或者往W牌跟T牌靠,繼續使用成熟的PMR,可靠度有目共睹。(總比S牌要直接玩SMR的好,韌體出包一向是他的專長)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