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換了眼鏡,本體依舊不變。(屬性加成也不變,人品依舊。哈哈

上週末跑去配眼鏡,原有那副是當兵的時候去小林眼鏡配的。


高二在寶島配一副,結果一用用到當兵....(這隻撐很久

高三升大一的時候有再去配眼鏡,可當時去小店配,也許是驗光師功力不到家吧?配出來的結果我就是很難適應。所以那一副後來沒在用,直到當兵的時候.....


因為高二配的那眼鏡太久了,不只度數不夠而且鏡架鬆鬆垮垮,站哨的時候老是下滑到鼻頭去,三不五時去喬很麻煩;大學時期配的眼鏡度數又不合戴不習慣,最後受不了,趁放假之際跑去配眼鏡......


※好殘暴的驅逐......

那時候就選小林(要說理由嘛,就是不想去小店踩雷,二方面是想換看看跟寶島不一樣的店家)。結果店員一檢查我那副度數有問題的眼鏡,直說不只度數不對,連對焦的地方也沒弄好......


@#$%

(當下有傻眼到,因為一直都相信過去配的結果是無誤的,是自己沒辦法去適應的關係

手上頗有點預算,所以在小林那花錢配了新眼鏡,用到四年後的現在。


(茶


※李嚴,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一切

四年的時間裡,在上家公司遭受電腦毒害兩年(呵呵),螢幕亮度100%幾乎快瞎爆我的眼。沒辦法,公司採購買進來之後就直接用,根本不管這種事。我是後來自己一台台調低亮度,否則高亮度只有當下畫面覺得好看,長久使用根本在傷眼

長時間盯電腦已經很傷視力了,高亮度的傷害力更大。


結論就是,我手頭上又有那麼一點錢,重配一副眼鏡也好。(認真

於是又到小林,讓驗光師檢查檢查,量了視力又作電腦驗光(眼睛盯著機器看裡面的房子)


沒想到.....


他居然跟我說:度數沒有明顯增加


0_0


那呢!可我老覺得看遠有點不濟的說。尤其打從學開車後,在路上都要看指標號誌,總覺得以前比較清楚啊,那肯定是現在的度數增加了。

(還是心理作用?


※資源.....會不夠啊

當然也有可能是鏡架已經鬆散,配戴上沒有很貼服,在對焦的效果上沒有以前好。不管怎麼說,重配新眼鏡是件開心的事,這次的鏡片還特地選了濾藍光的功能。(別問我能濾多少)


0 ω 0



(我還不打算去動雷射近視手術,老實的戴眼鏡吧~

//////////////////////////////////////////////////////////////////////////////////////


(茶

我已經放棄大型艦建造,乖乖的屯資源去.....(每次玩都是比叡、霧島,甚至山城)。說真的,關於金剛型那四艘,我最後兩艘都在2-2跟2-3入手,對照網路上某些流傳刷2-4-1有機率會出的說法,可靠度並不高。(與其刷前面幾關,Boss房開出的機率才高值得一賭)

嘛,因為金剛跟榛名的關係,又得花時間練練度......也許讓四傻跟一航戰去出征2-4會比較有勝算?



※擺盤蠻有模有樣的

倒是赤城打自改一之後,運氣似乎不好,別說2-4道中破,連2-3都被打的唏哩嘩啦......

@_@


沙毀?有沒有航母改了之後會厄運的八卦?真的是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