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GANGSTA最近幾話真的是......唉......(打鬥動作不流暢就算了,我居然可以看出作畫崩壞,到底是眼力進步?還是崩到太明顯?

話說教召回來之後,許久不見巷子裡別戶人家飼養的鬥牛㹴------蠻牛


鬥牛㹴嘛,肉肉的傻傻的,就算有人靠近,也只是兩眼對望盯著看。我家的多多(雪納瑞)倒是蠻喜歡找牠玩,因為體型相近不具有攻擊性,脾氣也溫和,兩隻狗湊近一點就是彼此聞聞氣味、搖搖尾巴。


※嗯?原來已經預料到未來了?

蠻牛蠻聽他主人的話,所以很少關在屋子裡,大多是用繩子綁在屋外。偶而會放出來讓牠跑跑,最遠的距離不過是巷子口,不曾到大馬路上。(比起我家的狗好很多了,多多要是沒綁的話可是一衝就衝到外頭找狗同伴......)


將近兩個禮拜沒看到蠻牛,有次帶多多出去閒晃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我本以為是送給別人養,沒想到是走失.....


※他寫的都是事實,有錯嗎?

0_0


印象中蠻牛很乖,主人一喊馬上就調頭回去。我想走失的當下他們一家也該有附近找過一遍,兩個禮拜無消無息,恐怕是被人帶走了吧?(附近不少外勞會路過,尤其在晚上正值大夜班的時候)


我家的多多很傻,到現在只要路過蠻牛他們家,就會在附近聞聞氣味,甚至探頭看看有沒有蠻牛的身影.....(呵呵,真是狗兄弟

覺得不太可能被附近的住戶撿去收養,因為蠻牛也養了幾年,這一帶的人都知道牠是誰家的狗。比較有可能的是被工廠的員工or外勞帶回去收養,倘若屬實,那蠻牛恐怕沒辦法回到原飼主的身邊了。


//////////////////////////////////////////////////////////////////////////


巴哈電應版出了一位奇人,自稱筆電玩家。發文當然不脫筆電範疇,但開始有人起底說他發的是業代文,甚至是南部的賣筆電的業者。

嘖嘖......


※嗯?

據說以改裝筆電擅長,曾在M01發文後來因故被桶。不管怎麼說,這陣子看他先是發了筆電的介紹文後,再來發表幾篇桌電不如筆電的文章跟言論。


嘛,他的比法很奇怪,居然用筆電型的I7去比桌上型的I5,然後得出筆電的性能優秀與低功耗。


有涉獵電腦知識的人應該不難明白,筆電與桌電因為用途不同,所以硬體零件在性能與功耗上會各有取捨。在同樣的工藝技術架構之下,筆電I7仍然是四核心八線程,不可能也沒有理由會輸給桌電的I5。(除非搞降頻、關核心)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坦克世界的討論串裡面,曾有人看不下去152神教的言論,於是道出:戰艦/重巡洋的火炮隨便都200mm以上,戰車152mm是算三小?


※霸氣!

是啊,以戰車來說(尤其在二戰時期),152mm是超大咖;可是拿體積比戰車大上好幾被的戰艦、巡洋艦來說,152mm根本是裝來搞笑用的嘛。反過來說,把戰車裝上戰艦主砲的話,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已經超過車體的負荷)


除了論點被狂戳之外,改裝筆電這點也被人詬病,原來不是原廠授權下的改裝、改機,保固方面是店保非原廠保。換句話說,被改機過的筆電只能拿去給他的店修,原廠可沒認同他的改裝。

(巴哈的賢者精精看似跟他槓上了,不知最後結果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