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原來是月黑風高颱風夜(明明就殺人夜來著

(打滾


這幾個月以來頗為破費,原因出在網購上,倒也不是什麼很貴的東西,只是次數一多,累積的金額量到了我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時候。(嗯.....電腦方面不用組中高端,結果預計要省下來的錢卻花到別的地方去。)


 ※屋喔喔
 
本想說這次統一發票對獎,我整理了家中七到八月份的發票,大約有三百多百張左右,來對中六獎應該不是難事才對(包含增開的

號碼,這樣中獎機率比較高,達千分之六)


結果呢?一堆都是差一兩號就中獎,只能說這大宇宙先生真會捉弄我們眇小的人類。而我最後也只中了一張兩百塊......

小確幸維持不到24小時,在我重新拿出來對號碼的時候,發現月份是九到十月份的發票。


※是說白色基地哪來這麼多炮塔?

趕羚羊!


= 皿 =


哩嘎林杯增校ㄟ!


於是接受事實,小確幸變成大幹八。(天真想說用教召的機率來拼看看中獎率,怎知還是一場空)

是說打從幾年前的中一千元,跟後來的四連發兩百元,在那之後就幾乎沒中到什麼獎,只能勉強維持半年一次200元的程度。(怎麼

會這樣?我的好運被吸走了嗎?)


※要是有可以賺錢撈錢的替身也不錯

///////////////////////////////////////////////////////////////////////////////


是說昨天睡個午覺醒來,腦袋突然感到一陣不酥胡~

喝個溫開水,想說自己有蓋被子怎麼還會著涼呢?不以為意的去看DVD影片,沒多久症狀逐漸惡化.....


就是台語所說的起畏寒...

身體有時感覺燥熱,又有時感到異常寒冷,外套拿在手上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頭痛沒消除,一樣繼續發作)。當時的我鐵齒,服用感冒糖漿下去自認再睡個覺、吃個晚飯洗個澡應該可以搞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結果洗完熱水澡後,症狀只有稍稍紓緩一陣子,沒多久又是不酥胡。


※RJ啊~~~~~~~~~~

是沒有到很痛苦的程度,跟孩童時期比,我還能夠忍受。怕症狀更加劇烈,晚上只得騎車出去找診所。然後你們也知道的嘛,週末假日還有營業的診所/醫院並不多,所以我碰了好幾家的閉門羹之後,悻悻然的回家去。

既然感冒糖漿的效果不佳,眼下只能寄望效力較強的感冒膠囊。(事實上我蠻討厭這種東西,效力越強帶來的副作用與身體的負擔也越大)


服用之後,開戰艦世界打個兩場後便早早去睡。(是的,我跑去玩戰艦世界了)


那大約是晚上八點左右,然後我就這樣模模糊糊地,一會熱兒到冒汗掀被子,一會兒冷到把自己包成簑衣蟲。直到有好長一陣子沒出現冷熱交替的不適情況後,起床看一下時間,是晚上11點半。

把濕透的衣服換掉,喝一大杯的溫開水,感覺身體好很多,頭也不痛。


但是.....


我還有點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