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準備來去買新手機電池跟充電器~

據傳聞,AMD的Zen恐怕會延期到明年(2016)的第四季。

= 皿 =


安陰陽!甭玩啦~這兩年又是Intel的回合,搞闢啊!


※分明越瞄越黑,十足的歡樂跟娛樂度啊

本來我還期望說可以觀望到明年第二季,出的新產品就算性能沒有很優,好歹可以給老I一點壓力,讓E3跟I5的售價可以合理一點。阿現在可好了,AMD的CPU積弱不振已經好幾年,APU市場隨著I家內顯逐步強化後,也面臨考驗。當今Intel第四代I系列逐漸出清,而第六代的價格卻沒有多少和緩,一顆I5-6600可以賣到7K價格,真的頗不合理。


頭大.....看來CPU跟主機板的價格還會硬上一陣子,記憶體那邊倒是有那麼一點點降價......

唉.....我看AMD就算明年第四季出CPU,恐怕買單的人也少,畢竟真的拖太久了。(與其牽拖晶圓廠良率,不如怪罪自身怎麼不早點回頭。時間拖越晚就越受制於人,惡性循環啊)


※每次看到老邱在電視上,真的是賣力帶給大家歡樂

另一個我在觀望的,就屬遊戲-----湯姆克蘭西之全境封鎖。在網路上看過幾部宣傳影片,玩法跟概念頗為有趣,但畢竟是宣傳用,很多東西跟互動都是套好招的,實際跟網友遊玩可能不見得那麼.....歡樂?



而且有些設定,諸如槍枝的後座力跟傷害力,很明顯就是娛樂性取向而作的平衡。突擊步槍灑了一堆子彈也才扣那麼些血,真的是水槍不成?還有宣傳影片中,那跟縱橫諜海系列致敬的掩體系統.......老實講我很討厭那東西。看起來除了單人劇情外,不外乎就是做個區域地圖開放給玩家合作通關或是對抗,每個玩家隊伍間可以是合作,抑或是爾虞我詐的互相牽制。

老實說全境封鎖這款game到底能有多少耐玩度?線上多人模式明顯是偏向有組織性的玩家隊伍,野團恐怕只能等死。如果遊戲的機制沒有建立好,那遊戲發售後大概會有不少玩家幹訐多人模式根本心機重。(也許會跟看門狗一樣,宣傳的時候很美好,結果實機遊戲體驗罵到臭頭)


※就跟DP一樣

嘛,遊戲發售那也是明年的事了。


/////////////////////////////////////////////////////////////////////


禮拜日晚上開艦C出來,因為教召一週的緣故,所以週任務的進度嚴重落後。礙於時間有限,所以只解了幾個週任務拿報酬。就在我打補給船跟航母任務,跑去2-3海圖時,居然....


居然撈到飛龍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根本是中獎啊!我從四月攻略2-4的當時,就已經把2-2、2-3補給船任務當做每天必解的課題。但打了半年多始終沒有什麼好船出來,頂多是蒼龍而已。(記得我以前有抱怨過飛龍拿不到吧?)


※阿哈,你要完蛋了

結果踏破鐵鞋無匿處,飛龍果真在2-3.......

我只能說運氣好,因為當時走歪路跑去王點,想想既然都進王點那就打一打賺經驗值也沒差。沒料到結算後冒出獲得新夥伴,飛龍就這樣被大夥帶回鎮守府。


呵呵,這樣一來,飛龍成為本鎮守府裡最菜的船,不僅是正航母中最菜的,等級跟練度比驅逐小學生們還不如。(有一種飛龍會龜在牆角劃圈圈的感覺)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