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Canon MG3570開箱(什麼時候彩雷可以便宜買啊?囧

阿哈,終於趕在教召前,把印表機買回家了。(呼~

聽說下禮拜鋒面會到,屆時溫度變化大且降雨機率不小。趁著本週天氣穩定,趕緊去鬼屋買印表機,也早早把壞掉的老機子出清。


※因為大咖,桌子擺不下拍照,只好放地上囉

這次買的牌子是Canon,機子選擇基本款(彩色噴墨複合機),整體比前一台(HP F4280)略小一點點(畢竟印表機的體積真的已經做到一個極致了,很難再縮小)。

我訝異的是,MG3570的箱子居然比F4280還小......應該說包裝略有簡化,不像F4280當時那樣搞了那麼大的箱子跟保麗龍,MG3570的包裝既環保又能省體積。過去除了電源線之外,F4280當時有多了個變壓器要接,但現今MG3570不用(似乎已內置在本體鋰),只需要接電源線。


※補上正面照

墨水方面跟HP一樣,墨匣跟噴頭是一體的,儘管這樣耗材費用會貴一點(跟E牌相比),但好處是噴頭掛掉的時候可以整組換掉。而且除了標準版的容量外,還有XL加量版的墨水可以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安裝墨水時。卡榫的彈力比F4280還強......但願不會影響使用。(我很怕哪天會扳到斷掉)


雖然有附光碟,不過我是直接用USB線接電腦,讓Windows 7自己偵測裝置並線上下載驅動。一開始我只抓到掃瞄功能那塊,所以要印檔案的時候,找不到印表機可選。後來自己檢查裝置管理員,發現有打問號的裝置,再一次的Windows線上更新驅動,列印功能就可以使用了。

(嘖嘖,Windows 7真聰明,認得裝置並下載對應的驅動;XP相比之下就爛到爆,Windows線上尋找驅動根本找沒東西)


※居然想到後方的空間塞配件盒,厲害


新機子就是好,運作起來沒什麼噪音,但不知Canon的機子能多耐操,至少我前兩台EPSON跟HP都是操了相當時日才掛掉。(Canon的印表機保固有兩年還挺不錯的,HP僅短短的一年而已.......那跟燒錄機沒什麼兩樣啊)


//////////////////////////////////////////////////////////////////////////////


這幾天開始打點教召要用東西,諸如牙膏、免洗內褲什麼的.....


=_=

老實講我沒打算帶一堆東西進去(幹嘛大包小包的),像內衣內褲就挑免洗的,用完就丟,何必像當兵那樣還要晚上洗衣服跟晾乾?至於牙膏嘛.......有點尷尬,跑了幾家店,找不到比較小隻的牙膏。


※內附墨水一組、傳輸線與電源線各一條。




總不是拿家庭號的黑人牙膏吧?才短短四五天是能刷幾次牙?結果我就拿了兒童牙膏加減用.....


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