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不知幽狄有沒有買到艦隊收藏PSV版(歪頭

據說偉大的B社要在3、4、5月份分別放出Fallout 4的DLC。

0 皿 0 +


※黑人:將軍,又有個村莊需要你的幫助

如果屬實,那我只能暗地咒罵為什麼三部DLC是接連出,簡直是讓我再度踏上上古5的不歸路(遊戲主程式跟資料片分開買......沒優惠可言)。

嘛,從官網放出的圖片來看,第一部應該是開放玩家可以打造機器人;第二部看起來像是鬥技場,似乎可以單挑死亡之爪;第三部則暗示玩家會接到新的劇情任務,前往未知的地方。

=_=


我覺得前面兩部DLC有點騙錢,因為B社早點放編輯器出來的話,玩家mod是可以做到那兩部DLC的重點。例如說,上古捲軸5的爐火資料片雖然可以建造房屋,但建造房屋這一項卻早就有玩家用編輯器實作出來,並將mod放到N網上開放下載遊玩;B社製作帶有劇情跟任務的黎明守衛與龍裔資料片,玩家方則是有人做出劇情與內容不含糊的佛斯卡與龍之牙。

與玩家作的mod相比,B社的東西沒有很豐富,穩定性也不佳,花錢買是有點傷啦.......

(更別說當B社宣布停止維護上古5後,社群發起的非官方修正後續修了一大票B社擺爛的bug.....


※我一直很納悶,你的鼻子不見了?

嘛,說白了,要讓我們玩家掏錢買的話,東西要作的有誠意啊~(拍桌

我先說說我的想法好了....


就是.....



如果不錯的話,就算真的要拆開來買我也願意啦(掩面

Orz


根本無下限的我....


/////////////////////////////////////////////////////////////////////


說到這個月有什麼特別的事,莫過於延期許久的艦隊收藏PS vita版終於發售了。

果不其然,畫面是移植作,所以沒有全3D化,網頁版看到的立繪也直接用在vita版。加入了經營跟策略的成份,不像網頁版由玩家出征迎戰棲艦,vita版則必須安排護衛輸送隊,否則補給線會被攻擊。


※於是艦隊vita版出了,真的沒芭樂

@_@


當初網路上流傳一些消息,坦白說不是很讓人放心,莫過於介面過於簡白,失去網頁版那種調調。再來就是戰鬥的呈現,仍然是你來我往的輪番炮雷擊,也沒有特別的交戰動作,只強化了攻擊與被攻擊的效果.....


(茶

出在vita平台上的確引發爭議,因為遊戲並沒有引出vita該有的機體性能,頗有種小孩開大車的感覺。但對死忠粉絲來說,網頁版總會有停止營運的一天,vita版卻可以靠遊戲機的壽命而得以延續。

是爛作嗎?據說現貨都賣光了,至少玩家肯買單,沒有那麼慘啦。


話又說回來,雪風跟阿武隈先後來報到.......(嚇


※陽炎型?還真看不出來(被打

250/30/200/30的配方到底能造出什麼東西啊?以前造不到的,現在陸續出來,像我這樣的沙洲提督能造出雪風,說到底機率真的是很玄的東西。

頭痛的是要怎麼讓他們等級跟上來?他們兩個的練度連馬路由都不如,菜中之菜。反觀長門陸奧,雖是戰艦、修復時間長,但是這幾個月練下來,等級練度遠遠的把熊野跟衣笠甩開,逐漸追上水準了。(莫非是大戰艦的氣魄?)


嘖嘖......

我是沒打算買艦隊收藏vita版啦.....PC平台都不太想衝了,掌機也沒多少時間玩。重點是我的運氣對這款遊戲起不了作用(淚


春活不奢望能撈什麼船,當個鹹魚王比較重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