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如果不做鹹魚王,那跟普通的鹹魚有什麼分別?

話說連假三天仍然在電腦遊戲中度過.....

艦C的話,著手訓練第二組雷巡(大井&北上),甲標的也安裝好,只差把練度拉起來。以目前的狀況來看,資源油彈鋼已達到30萬上限,鋁也有20萬庫存量的水準;修復水桶則是3000桶滿倉。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練度方面,除了新進成員外,其餘全都改+火雷甲全滿,等級平均55級。高速戰艦、低速戰艦、正航母、輕航母、水上機母、航空巡洋、重巡洋、輕巡洋、驅逐、潛水艦....我全都練了。


※巴拿馬總統跟我有點交情(誤

除了揚陸艦沒有之外,其他都練!

呵呵~

(倘若田中把揚陸做春活導航的話,我到時候會很X就是了


好期待四月份的春活,去年贏不了的,今年一定要輾壓過去來洩憤~

0 皿 0


※救命啊~

當上鹹魚王之後,後面就是推圖並邊等秋活or冬活。

身為一個提督,如果不當一回鹹魚王的話,那跟普通的鹹魚有什麼分別呢?(這說法哪邊怪怪的)


//////////////////////////////////////////////////////////////////////


這陣子著手研究USB DAC,搜羅幾家的產品資料,做個簡單的整理跟分析。赫然發現我當初買Xonar DX其實不算差,還有些物美價廉。

先不論調音跟用料,單以音訊晶片來看,DX所用的CS4398能提供相當不錯的輸出規格(信噪比120dB、最大取樣192kHz、24bit);反觀萬元等級的天龍DA-300USB的PCM1795也差不多程度(信噪比112dB、最大取樣192kHz、32bit)

結論是音訊晶片不論是5K還是10K機種,基本上不會差太多,除了像Hifi EF-2A有點慘之外....

至於OP放大電路,DX用的是JRC5532,是顆業界行之有年的老型號,其他像是Aune的T1跟X1,也是用5532的OP,差別只在製造廠商不同(由Philips出產的NE5532),音色上大同小異。


※鼻子大錯了嗎?

而前面提到的DA-300USB,用的OP並沒有這麼廉價,5532是一顆才二三十塊錢的OP,天龍哪有膽用這咖?所以用的是NJM8068,電路佈線又是一番巧手跟思維去打造。


難怪以前爬文會有人說幾千元的都是玩具......因為就那幾款晶片跟OP做組合變化,差別自然不大。價格高的產品比較有鑒別度,只是要不要花到那個價錢,就得看個人的預算跟用途。

=_=


可惜我的DX沒辦法換OP,那是用SMD元件....所以沒辦法輕易更換

Q_Q

(早知就去買神獸卡


其實我對DA-300USB頗為心動的說,可是定價14900元,幾乎是中高階顯示卡的價格啊~買下去真的會破財

0 皿 T


※哇咧,水利署也有武裝部隊喔?

(這坑很危險,碰不得啊

(問題是,每看一次別人的開箱文,就會有想買下去的衝動


嗯.......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執著耳機呢?最初是想換喇叭的,但退伍後在家玩BF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隔音不夠好,R1900 TII的低音會跑到房間外,以致於人在客廳就可以聽到美軍M1坦克的炮擊聲。遊戲聲音並沒有開很大,相反地因為用的是喇叭我還刻意把聲音調的比講話聲還小。

不想因為自己的娛樂吵到家人,才轉戰到耳機系統上

結果就變成.....嗯,你們都懂的。


上回買的HD598,漏音還真是恐怖啊,不愧是開放式耳罩。我開poi瀏覽器玩艦C,我老妹都可以聽到夕立那poi!poi!的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