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動力裝甲霸氣登場!(還是被打成豬頭.....

昆西那邊真的不好打(茶


我比較怕死,先穿上動力裝甲服才過去,想說應該用不到很好的裝備,故只安裝落奪者之力I型外裝甲。因為我在那邊沒有點可以做快速移動,只能從最靠近的點徒步移動過去。

從科技高中那邊往西南走過橋,會先看到昆西礦場,那邊還不算槍手的勢力範圍,很多落奪者把守。說是說礦場,底下的大湖堆了不少核廢料桶.....(那些人住這裡沒問題嗎?輻射指數不小耶


※位置在這裡

我先以狙擊做開場,很快地被開火反擊,近戰型敵人紛紛跑上來殺。這時候別期望夥伴能擋住他們,拿威力強一點的槍打掉便是。

雖然帶了派普、凱特、尼克、居禮、嘎爪一共五位去打,可混戰中很快的居於劣勢。而我潛行傷害不夠高,用改造過的獵槍狙擊,還是要用上一個彈匣才能換一隻敵人。對戰的過程中S/L大法常常用,最後勉強打贏....




慢慢能體會到兄弟會為什麼在NV當中被NCR給電慘慘了。動力裝甲提供很好的防護沒錯,但數量居於壓倒性不利的時候,動力裝甲不過是延長被打爆的時間而已。


※大門附近,這條就是主要道路

打光那票落奪者,當然是要搜刮現場啦,只是不少屍體掉入湖水(有輻射)中,怕累積太多輻射值的話,就先吃個抗輻寧再下水。那幫人東西還不錯,雷射槍頗多的,賣錢自用兩相宜。又,東西搜刮太多,我先回村補給整裝一番,再重新以礦場為起點往昆西廢墟發進。


往前走會看到加油站,再更往前就要留意,因為大門口後方的教堂會有人穿動力裝甲,還手拿胖男孩核彈。不想一進門來場小核爆的話,最好先打掉他。(似乎有玩家傻傻的過去正面交鋒,來不及走位就被一發帶走)



後面就是重點了,昆西這個地方基本上被要塞化,不只巷弄有衛兵把守,甚至連屋頂上都有。不急著推進,這樣可以避免被圍毆,穩紮穩打的慢慢打過去。夥伴很笨拿屋頂的傢伙沒輒,不如自己上樓去打,地面的留給夥伴應付。


剛才提過教堂上方有一個穿動力裝甲的敵人,而在街道上也有一個穿動力裝甲,第三個同時也是最後一個則在不遠處的高架橋上。除了教堂那個拿胖男孩外,另外兩個都是拿雷射槍。因為他們三個都是Boss敵人,一定要跟夥伴一起集中對付才行。

事後可以從終端機跟卡帶裡得知,原來普雷斯敦他們都待過這裡,建築防禦工事來應付槍手的人,司特吉甚至提到無法修復動力裝甲,否則可以幫上忙。在某動建築物裡可以找到墨菲老媽的筆記,他的天眼預測了昆西即將失手,必須趕快離開才行。


※動力裝甲是這樣穿戴的


※因為穿脫都要時間,不建議混戰中穿脫

而那三個boss敵人其實都是義勇兵的成員,據卡帶的內容可推斷,應該是不滿賞罰不公(不爽有人可以一下子拿到兵權),所以在昆西大屠殺之後加入槍手。(但卡帶當中也提到,他們曾是掠奪者,所以一開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了)

Orz


昆西廢墟我可是徹底被打臉,穿動力裝甲老是被打死,那沒穿不是死更慘?打到越後面才發現夥伴沒跟上來,到底是受傷在後面躺,還是AI設計不良以至於沒跟上(一大堆該死的樓梯跟樓層,AI容易卡住),我就不知道了。反正boss戰剩我在打,頗心酸的。

Q_Q


最後面對高架橋的BOSS,人家拿雷射槍,我只有.44左輪可用(安陰陽,我要叫裁判啦!VATS六發全不命中,那這遊戲要VATS系統做啥?我自己滑鼠點還比較準。

芭樂跟汽油彈都用上,打死boss後,夥伴們才一路縱隊跑過來會合(我有種被放生的感覺?


※我故意的


※高橋也只會這一句,因為他的言語方面的電路出問題。(據說居民有提議要修復,但是市長不願意,認為那才是高橋的特色

就在高架橋那邊搜刮物品時,我瞄到超級變種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加油站那邊,並往我們這邊移動.....


囧rz

才剛肅清槍手們,接下來是超級變種人嗎?(螳螂補蟬、黃雀在後的意味?

而且那幫變種人拿的是雷射槍耶....


Q_Q

他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