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我想我中了bug.........嘖.....早知道就不該跟義勇兵扯上關係

據聞艦C營運對春活的提示是『總力戰』


一 皿 一


※上回提過的發光海,此場景為原子教的聚落

X!意思就是要燒資源燒很大就對了?該不會搞的一票甲級乙級提督玩不下去,大家一起都去吃餅來著?記得前回的活動海域,可能怕丙級提督們日子過太爽,難度設定上做了手腳之後,居然比乙級還難打.......

(掩面


其實丙級勳章也不過是個虛榮罷了,要撈船的話賭乙級的機率還比較大。我說愛荷華該不會在活動裡被限定要乙級以上才撈的到吧?(當然是要王點KO拿S勝作為條件)

T 皿 T


 ※前面有個巨大的身影


※就是上回提過的.....死亡之爪。(在聚落附近出現這種東西,沒問題嗎?


大大武麥我一個都沒有。(意指大鳳、大和、武藏、俾斯麥

只有長門陸奧配一二航戰.....

沒人權啊~(淚目




不要跟我說既然爆倉,何不乾脆拼大造(就是會有閒人,閒到活動前玩大造連發

船位已經不多了,才不想被一堆扶桑山城複製人佔滿。目前船位130個,打算說活動中入手新艦的話,再掏錢買船位。目前只是留一些合成用的素材船占位子,活動前夕就會清理掉.......


////////////////////////////////////////////////////////////////////////


FO4上回我提到要去找追獵者,在大夥的圍毆之後,這個只會搞隱形的獵人就這樣被亂拳打死(嗚呼哀哉,這太殘忍了。劇情安排讓追獵者掃蕩槍手集團的傭兵,一路上可以看到不少死屍,想必追獵者的戰鬥力一定很強。

結果對上我們這票穿動力裝甲的不速之客,追獵者跟戰五渣沒兩樣,30秒打完收工,順利拿下晶片。接著拿晶片去找芳鄰鎮的科學家,告訴我們要去找鐵路這個組織,才能解密這塊晶片。


 ※標準的學院雷射手槍,很難想像這武器有什麼強的


 ※我要你的腦袋。


 ※等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隱形狀態下無法用VATS系統標定,但是攻擊還是有效果,而且夥伴們也知道對方躲哪裡(阿哈哈,追獵者你看看你

於是從波士頓公園出發,岩著紅色標線走,最後走到老北教堂。

是老北,不是靠北。(認真


然後室內有不少狂屍鬼,邊打邊找路,終於找到鐵路的人馬。


嘛,他們其實都是學院的合成人,只是逃亡在外罷了。為了交換情報,所以我選擇送上追獵者晶片讓他們研究,一方面以學院的傳送儀的相關訊息作為回饋。解密完,會獲得訊息,回頭去發光海找維吉爾,他會替玩家寫建造傳送儀的設計圖。


 ※但克羅格也不敢忽視追獵者的說.....


 ※維吉爾問我找誰解密晶片,我回答是鐵路的人幫忙的


※結果我就無緣兄弟會啦,明明前置任務有做,偏偏卡住不能繼續

接下來會有個問題,就是單憑主角是做不出傳送儀的。必須要有個組織勢力作為後盾,所以玩家可以選擇義勇兵、兄弟會,以及鐵路這三個。


我本來想選兄弟會,哪知去劍橋警察局找丹斯談談,發現他根本不理我,旁邊兩個NPC只會給重複任務......




這.....大概遇到bug了。照理說只要在大融合反應爐這個任務之前,玩家應該都能跟兄弟會接洽才對。不料就在我解完丹斯給的任務(失的巡邏隊)後,丹斯既不帶我找麥克森長老,兄弟會的飛船也沒過來.....

總之,不能指望藉由兄弟會繼續主線了,所以我跑回去庇護山丘找黑人。


 ※遊戲一開始跑來煩人的避難所推銷員


 ※隔了兩百年相見,左邊那位遭逢變故失去伴侶跟孩子,右邊那位變成不老不死的醜陋怪物


 ※沒有其他謀生的本領,且廢土上的居民普遍排斥屍鬼,所以他只能撿破爛維生受到歧視這樣度過兩百年


嘛,請他幫我蓋傳送儀,他老兄居然說比起這件事當務之急是重建義勇兵.....

囧rz


我的天啊,難怪一堆玩家對這黑人老兄沒好感........


※最後還是蓋起來了,司特吉也挺厲害的。(不過在傳送時的劇烈晃動,他跟我說脫落的管路只是裝飾品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