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第51洲在亞洲,未免太遠了吧?

禮拜六那天晚上我本來該拼正當防衛3主線的,不過就在解馬力歐的運葡萄酒任務時,數次葡萄酒桶掉滿地導致失敗,憤怒之下放炸彈連人帶車給炸了....

(茶


※不好不好,這樣就不能抓本子了,FBI會上門查水表啊

說是說主角的哥兒㥃,人不壞,但是有點臭屁跟不切實際。過去主線任務我試圖把他做掉,諸如開車衝向懸崖之類的(顆顆

嘛,就在解決一次導彈危機後,任務交代說要把運酒卡車開到反抗軍的據點。老實講因為卡車後方沒裝滿,所以玩家車子開開停停時,會聽到酒桶的撞擊聲。而撞擊的力道隨著車速提昇而變大,甚至只要急轉彎就會把酒桶甩出去.....

@_@


※是你的也是我的,689萬選票

偏偏酒莊那條山路很爛,還有來往的車輛要注意避免撞上,基本上耐著性子慢慢開車總能到目的地。

0 皿 0 +


我是很不爽反政府軍跟馬力歐啦,幾乎都嘛我們主角在打據點,反抗軍根本跑龍套沒戲份;馬力歐只會耍嘴砲跟開車當靶子,還跟謝爾頓一搭一唱......



囧rz

感覺這劇情有點雷,應該說就算沒有玩過前作,這種硬派英雄單槍匹馬對付獨裁者解放人民的老掉牙劇情,現今還能吃得開嗎?再說劇情人物,個性上怪怪的......蒂瑪有時講話理智,又有時發神經自顧自的碎碎念;馬力歐除了作解放英雄的美夢外,不外乎就像中華一番裡面的四郎一個德性.......

(掩面


※天才柳澤教授,雖然畫風我不是很喜歡,但劇情蠻有內涵的

這劇本我吃不下去啊(吶喊

沒有妹子,只有大叔跟島民........使用現代化版本的立體機動兵器在山岳樹林建築物裡穿梭,半空中滑翔翼跟降落傘不科學的交替使用,面對突然會重生從背後表你的電腦兵,遊戲的本質就是濃厚的違合感。

喔,更別說對方坦克車在開火之前,還會先對你所在的地方做標記,預告要炮擊的位置(這哪國的設計?

/////////////////////////////////////////////////////////////


完成任務後跑去看電視,乖乖,藍天真的變綠地;潮水退了,真的有人沒穿褲子........(羞

老實講我沒想到會贏這麼多,多到一個極致。倒不如說是那些老一輩的沒去投票,所以關鍵的那一群------年輕族群的票就集中到綠方那邊。(嘛,台灣就是這樣嘛,並不是誰好就頭誰,而是誰不好就把票投給他的對手)

所以消極的投票觀念,形同只要不去投跟認輸一樣......


※魔法師嗎?

至於我投誰嘛,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茶葉蛋漲價了。

他X的,這樣便當裡的蛋怎麼辦?也要跟著漲嗎?

老天,這樣下去還得了,茶葉蛋的C/P值爆低啊。一個55元便當可以填飽肚子,但是5顆半的茶葉蛋就不行。


油價降了,蛋價並沒漲,工資方面也沒漲.....

到底想反應什麼成本?根本是嫌賺的不夠多吧?

反正一鍋賣剩也是丟掉浪費,把成本全轉嫁給消費者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