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雖然說本傳以外都沒有形象,不過我覺得C姊戴帽的前後反差太大了吧?(算了,葛木他都沒說什麼

昨天終於把2011年的番塞進兩顆(一顆外接式一顆內接式)做轉移,除了整個過程快的簡直是燒錄機不能比之外,也很快的

意識到500GB的容量根本不夠用.......




※這位太太,請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啊(茶

(早知道我就買1TB硬碟咩

(500GB只能塞完三年前的東西,後面還有兩個年份的沒補完


5400轉硬碟讀寫不快是意料中的事,但拿燒錄機的讀寫來比的話,5400轉硬碟還是頗有用的。(去年買的時候有點擔心速

度不快,以致於讓作業時間拉長。實際使用還好,這樣不論是容量還是讀寫,2.5吋硬碟比燒錄機更有C/P值。)

不過,聽說希捷的硬碟已經靠三星代工了......


※過好日子就對了?



總不是要我轉戰WD(西方數據)吧?對我來說Seagate的好處之一是某屋那邊可以保固內快速換貨,WD的話得進去光華新天地裡面找營業處換貨。




=_=

雖然不差幾步路,只比性價比的話,Seagate的好處之二是沒有雜亂的分級區隔。

是的,如果你買WD的藍標,那容量只有500GB跟1TB可以選,並沒有其他容量;相反的如果你要找2TB這種大容量,除了黑標、紅標、綠標有外,藍標偏偏就是沒有2TB以上。

問題是在於:綠標節能但讀寫差;紅標是伺服器用途講究穩定度;黑標則是追求讀寫能力,屬於高端產品。藍標明明是定位成標準款,容量方面卻被限制只有500GB跟1TB,真的有給他囧到。


Toshiba的話我是不考慮啦,一方面是送修不方便(前面提的兩家都提供快速換貨)得過代理商富基電通這一手,第二是讀寫效能明顯不如前兩家.....

第三,保固雖講兩年,實際上是一年保固一年保修(所以第二年送修是要錢的),條款如下:

品牌:     TOSHIBA     產品保固條款
保固標的:     TOSHIBA 硬碟
產品保固期限:     原廠依產品不同分為1年、2年、3年及5年有限保固
保固期內:    

【保固1年者】
.出貨1年內之不良品,以同機型(或相同規格)之良品更換。
.過保者因維修費用幾近商品價格,建議新購。
【保固2年、3年或5年者】
.出貨1年內之不良品,以同機型(或相同規格)之良品更換。
.保固第二年起,將代送原廠並酌收運送處理費共計 NT$315;並於一定期限內歸還硬碟。
.若保固期限內,因產品停產或缺貨,得以升級方式處理並酌收差價。
.過保者因維修費用幾近商品價格,建議新購。


※老頭,這種話別輕易說出口啊

=_=

所以這種保固我才不敢恭維阿~不管你買的是保兩年、三年甚至五年,只要第一年一過之後的送修都要錢.....(哇咧)


////////////////////////////////////////////////////////////////////////////


最近開始動了一個念頭,就是把我上古捲軸5的主角做成一個隨從Mod。

(茶


人物捏的不難看,捏臉的存檔數據是有了,只差裝個CK編輯器去動工。過去我只嘗試過原版隨從的美化,也就是利用CK編輯器,把自己捏好的臉套進原版的人物裡面。

當時是成功沒錯,可惜Mod排序上不好搞,自己做的人物美化只有一半的人物生效,另一半反而沒有效果。當時另一個問題就是脖子的裂縫,受限於身形的問題也沒得解決.....


我想是想網路上應該不難找做獨立隨從的教學。不過不僅僅只是做一個出來那麼簡單,我比較想要的是那種有獨特法術的隨從,因為原版內建的法術實用性並不大。

(再茶


※請問這種遊戲裡,穿短裙有什麼實質意義嗎?(認真

只是這樣難度會很高吧?所以得再想想....如果只是弄一個純戰士型的隨從應該還可以。(這樣做當然就沒什麼特色可言,別說N網上一大堆,連3DM也是一票這種基本數據很高之外就沒什麼特別的隨從)

@_@


我想要那種可以一騎當千的勇士當隨從啊(等一下,Skyrim哪來地方上演這種千萬人規模的戰鬥?

最近帶一堆隨從有點無奈,每次出門打怪打人,大夥一起上也沒有特別厲害,難度選高一點(像是傳奇),夥伴能夠一打三就差不多極限了。

所以我需要更強的打手!(激動


One man army ?沒錯,這正是我需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