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木曾要拼到改二才能成為裝甲標的雷巡.......在那之前就只是個輕巡(遠望

(茶


Fallout 4(異塵餘生4)終於有消息了!(激動啊~

距離上一部作品----異塵餘生:新維加斯,已經隔了四五年。(3代是黑島工作開發,但中途母公司破產倒閉,連帶停止遊戲開發,後來才被Bethesda收購並繼續製作3代;新維加斯由黑曜石娛樂與部分前黑島工作室成員一同開發。)


※結果有人認真回我:還可以二連+聽音啊

0_0

可Fallout 4是黑曜石娛樂做的!(也就是上古捲軸系列的製作團隊


難怪急著收尾上古捲軸五Skyrim......三片DLC也出的bug滿天。(頗喝,N網的非官方修正到現在仍繼續更新


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啦,至少這個世紀末題材還是有些看頭。頹廢城市、槍械、機械人、突變怪物、少女(?).....幾種要素合起來,加上高自(B)由(U)度(G)的沙盒玩法,這款遊戲買來肯定又可以玩上好幾年。


可是....如果以發售的時間點來說。三代是2008年,新維加斯是2010年,老實講畫面能提昇多少呢?




※義大利很快的落敗投降,大家都在圍毆你們德意志.....呵呵

記得2010年的時候不少大作遊戲,如戰地風雲叛逆連隊2、刺客教條2、地鐵2033、決勝時刻7....光是畫面就足夠把新維加斯吃死死。那光影、材質,甚至是人物造型,要不是靠Mod提昇人氣度的話,還真的有些怯步。(更別說早期版本bug太多,諸如一開始的醫生NPC會亂飄亂跑的靈異情結)


不管怎麼說,別衝遊戲首發就是了。(誠心建議

看看那上古捲軸5,多核心、4GB記憶體優化都是很後面的事情了,如果異塵餘生4一開始就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遊戲的穩定性跟效能肯定好上不少。(總不是要玩家自己跳出來做遊戲優化補丁?像SKSE那樣......)


除了遊戲的bug跟穩定度外,我倒是希望四代能表現出一些綠意盎然的感覺......三代跟新維加斯玩起來真的是太荒涼,要不是走到城鎮地區還能感受到一點文明氣息,野外那種光禿禿黃土一片真的看都看膩。

(給我一些綠色植物瞧瞧吧.....


還有,希望這代的敵人,尤其是盜賊,不要再給我理龐克頭!(暴怒

0 皿 0


真的對龐克頭那麼有愛嗎?以為是在演北斗神拳啊?

連上古捲軸5:Skyrim的NPC也有龐克頭髮型,我說這品味也太奇怪了


※慢著,我可沒聽過調味料可以解毒啊

//////////////////////////////////////////////////////////////


禮拜六拿著發票去郵局兌換(很遺憾,3~4月份我只中一張200元)。

大約是十點整,想說這個時間點去應該人不會很多。(8點半去根本是自討苦吃,號碼牌都不知道排到幾人)


0_0


我楞了,因為一大票人,還排到人口(等待快速窗口)。

看看看板上的待半人數:47人


*咦?

倒抽一口氣,不妙,這非常不妙。就算有一半的人抽了號碼牌卻排快速窗口(有的人會這樣投機),也要等上二十幾個人才輪到我,恐怕也是正午12點吧?

想想無須這樣浪費時間等待,往後兌換有的是時間,不要超過期限就好。所以我調頭去全聯買東西.....


我猜,當時的一般櫃檯恐怕有人在買基金或是保險之類的,需要簽申請書或是資料核對,導致作業時間拉太長讓待半人數不斷增加。(相較之下,跨行轉帳、存簿提存款就比較單純快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