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叫新手火雷甲改滿.........還是練練度比較實際吧?(今年活動肯定又要被洗臉)

每天固定早晚打滿演習(共十場),第一艦隊分得其中四場,因為隊伍當中有航母,故專挑沒有航母或航母少的玩家做演習對手,這樣可以壓低鋁的消耗。(我曾經白痴到全隊都航母去跟對方打,航空戰優勢沒錯啦,但一場打下來鋁都用噴的)

其餘三個艦隊都是輕巡旗艦帶驅逐的遠征隊,共分得六場演習的訓練量。如此即使是遠征隊,練度也不會很差。(陣容不強,編制也差,演習中被狂電我已經看開了)


※我得承認Fallout 4的人物的確變好看。不過我深信玩家mod可以美化的更好~

(茶


有一說是今年的春活為了動畫提督(看過動畫而加入的玩家),刻意降低了關卡難度,於是產生了『夏活難度應該會恢復到過去水準』的說法。

一_一


我承認自己沒太多時間可以肝船狂衝等,只能盡可能的打打每日每週任務跑遠征,來累積資源應付往後的需要。今年春活那時候頗慘的,手上幾個剛滿30等的驅逐跟輕巡去打E1丙就被電......(其實那陣容跟練度要過3-2都有難度)

後來想想,繼續打下去賺沒啥經驗(活動海域好摳),丙難度也撈不到什麼船(乙等還可以拼運氣),乾脆放棄春活繼續練等囤資源。


※秋刀魚:為什麼不是問我?

記得過年那時候,全員平均等級20等,也才剛改一而已。打完2-4之後,不管是不是主力,反正所有艦都給它練下去就對了。直到現在,平均等級30~35左右。

嗯.....

數量攤分掉經驗值,以致於升等的速度頗慢。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我本來就沒打算做推圖狂或是趕著打當季活動。油彈鋼至今剛好破10萬,水桶也破千了,勤勞一點的話一個月差不多可以累積兩萬資源。(鋁不算在內,就連遠征任務給的鋁也不多)


目前我仍不把推圖跟活動當成首要目標。遠征方面尚不依賴東京疾行等高收入任務,一方面是有任務條件要滿足,二方面這是給推圖有一定程度的玩家才能跑的任務;所以只能繼續跑一些中短時間的任務,雖然要定期顧電腦有點煩,不過投資報酬率也不差就是了。

(要開雙東京也得刷閃,以任務大成功帶來的雙倍報酬才符合投資效益。不然單看任務預設的報酬來比,資源累積的效率並沒有那麼優。)


※死亡flag立起來了

慢慢練等、慢慢改造,等級不會很高,但火雷甲都吃滿,日後也是有打丙的本錢。

可我覺得到後面會變成『攻乙不足、吃丙有餘』的尷尬處境,算了,關卡之間一定會有難度落差的嘛,不上不下的尷尬期就忍耐點便是。


話說祥鳳的立繪改了,還蠻好看的,這樣不是很好嗎?原本的立繪把頭髮綁起來還看不出萌點,新立繪一放下頭髮根本是黑長直正妹一枚。(繪師老兄開竅了嗎?

說到立繪......最上依舊樸素,妙高跟那智繼續玩她的中破顏藝.....(暈)

/////////////////////////////////////////////////////////////////


今天收到監理所寄來的燃料稅的繳費單。過去都是隨行照換發才繳納的燃料稅,隨著行照免換發後,變成時間一到就要按時繳費。(不像以前要跑監理所,現在用超商繳費就好)

嘛,我以為應該只要繳風100(登記的車主是我)就好。


沒想到.....


連半年前買的風動125也要繳燃料稅....


※這叫飛向地心,可不是想學就學得來的



(如果是按照舊制,風動125要等行照到期換發才需要繳燃料稅)

=_=


兩台機車就這樣噴掉我900元。(詭異的是100cc機車跟125cc居然是一樣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