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看過上一季珍庵的表現後,感覺以後再搬出橋段什麼都不覺得奇怪(結果讓主角弄什麼次元霸王流,那麼想演成G鋼嗎? XD

PP(PSYCHO-PASS)再看下去我恐怕會昏死過去吧(茶


※搞笑用的模型社社長(形象已經完全沒有了......XD

別棚的Gundam Build Fighters Try 倒是有點看頭,世界觀方面是不同以往兩大勢力交戰,改以模型互動對戰遊戲的形式,所以不會有以前那種生死或是戰與不戰的問題跟觀念。

(這樣也好啦,老少咸宜不是嗎?


上一季的Gundam Build Fighters兩位主角一個做模型(兼戰鬥輔助),另一位則是全職戰鬥,對戰形式尚無固定;第二季Try改為三對三的小組對抗賽,參與的玩家『幾乎』都會自組模型。

要說最大改變,就屬主角的能力值跟屬性吧.....


※馬的這EA敢做這款的話我一定買

第一季的嶺司的能力值幾乎滿點,除了輸給第一次面對結成達也(這個偽紅色彗星)之外,不論近身戰的靈活度、射擊武器的操作精確度,嶺司的表現都相當優異(一方面主角威能與隊友Buff加成)

但第二季的世海就沒這麼全能,儘管直接繼承前輩留下來的機體(最好是德姆外殼下可以藏鋼彈啦),撇開近身戰使用自己的武術『次元霸王流』這種近Gundam G的招式外,整體操作靈活度與射擊武器精確度都遠遠不及嶺司。


=_=

連個中近距離打固定靶都可以好幾發沒打中,好好瞄準再打有這麼難嗎?世海老弟



最算是初心者時期,人家嶺司可是首戰就把對手的強人削人棍.....(從那集之後強人淪為沙包+搞笑角色

也許是把主角定位成全能角色太強悍,如果套小隊戰的話可能沒有其他人出場的餘地,所以才把第二季的主角以熱血笨蛋的傳統形式設定,如此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讓其他人以不同的屬性去彌補不足。



(茶

話說結成再度登場,那副墨鏡好歹換一下吧,中二造型霸氣登場已經不適合那個年紀了吧?(嘆

而且也沒用薩克.....(似乎已把名人的稱號常駐,之前的紅色彗星已成往事





※不然還能怎樣?

///////////////////////////////////////////////////////////////////////////


禮拜一晚上下班去車行牽車,心情非常的愉悅~

說起來真見笑,不過是一台菜籃車罷了(三陽風動125礦石藍),但卻是我用自己賺的錢買下,沒用到爸媽一毛錢資助。


@_@


於是長久以來騎的風100就給我老媽,我自己上班代步用風動125。


老實講一開始有想過買Jet Power的念頭,不論顏色還是造型都蠻喜歡的。可是看看那價格,嗯,就算了。沒有意願要把預算拉到那麼高,GT車在我家附近一大堆根本沒啥稀奇。


上網爬文看風動的評價,網友不少人說造型不好看(應該說沿用風系列的車頭造型沒創意)。但我覺得至少配色上也不差,礦石藍還蠻耐看的。


※嗯?有點微妙的武器

至於其他就沒啥特別,性能諸元也就那個等級,前後鼓煞 + 指針面板這種陽春搭配,售價上當然就不貴囉。

風動125的馬力10.8P,比我妹的高手125(9.2P)高,起步跟加速比當時新領車的高手還要好。(嗯哼


說到我妹,這陣子又爆胎了.......而且還是騎回家隔天早上出門前才被我發現。前輪的輪胎早已漏氣乾癟,我老妹居然渾然不知想牽出來騎......


神經也太大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