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朱常守到底是冒犯了誰,怎麼劇中兩派都要染黑她?(仇恨值有這麼高?

黃金蠍用了兩天還不算難握,只是不習慣測邊按鍵,瀏覽網頁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按了大拇指的側鍵之後,就回到上一頁.....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Orz


※省省力氣吧

並不是按鍵太大容易誤按的關係,是我自己習慣把拇指往上擺一些,也就那麼不巧的觸發微動開關了。(相信這個問題等習慣了就可以改善)


昆盈的滑鼠管理程式除了可以改變指標速度與靈敏度外,還有巨集錄製與設定檔切換功能,另一個特點就是可自定義呼吸燈的亮度與頻率。

可惜呼吸燈不會變色,依舊是那個紅燈。除了GX gameing字樣,滑鼠滾輪也有呼吸燈。(我一直以為底圖的蠍子會有呼吸燈,看來是美麗的誤會)


※你慘囉~

鍍金USB接頭(其實外觀大於實質意義)、編織線與收線用魔鬼氈(這點我覺得不錯,相當實用)、搭配程式可定義按鍵巨集與燈光.....


功能上蠻多樣的,只可惜不像地獄狂蛇可以由滑鼠本身的開關去切換DPI跟回報率,黃金蠍得靠軟體程式才有辦法切換,不然在沒軟體的情況下,切換鍵怎麼按都沒有作用。(我個人比較青睞狂蛇的作法,DPI切換不見得常常用,刻意做成按鍵反而會有誤觸的問題。)




就在本週,三年前買的NOD 32防毒軟體到期。最初本來是我自己用的,但老妹的電腦三不五時中毒,索性換上去給她用。成效不錯,讓她在瀏覽大陸網站的時候可以提供相當完善的防護,再也沒有被安裝奇怪的東西或是插件。

可是今年十二月到期,也就換回3A免費防毒加減擋.....


(茶


////////////////////////////////////////////////////////////////////////////////


昨天稍微盤算一下,按照現在抓番組的速度來看,那顆2.5吋500GB硬碟應該沒辦法塞下2012年的檔案,屆時勢必又要再一顆容量更大的硬碟才能容納。(汗,看來要跳槽買WD了)


※我的銀彈就像綠寶石水花一樣不斷噴出

0 皿 0


那ㄟ安捏?看來500GB就想一次收納舊番根本是天方夜譚啊~(杯具啊

同時也衍生出另一個問題:如果外接裝置要再買一顆硬碟,那雙備份中的內接裝置是不是也要再買一顆硬碟?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嗚喔喔,一想到這裡就有點斯巴達起來。可是看看老妹那邊,硬碟除了C槽1TB用的比較多之外,另外兩顆其實都蠻閒的,何不嘗試調用一下,拿500GB去換1TB回來用?


這個作法看似可行,可還有另一個備案:明年下半年,2013年跟SSD一起購買的三顆硬碟的保固接連會到期(兩年保固而已),那時候就等於有三顆硬碟可以選出來當純備份用。

無奈的是,我依舊得買新品補上空位,這方案的唯一好處也只有不用去動老妹的電腦。(淚目


※還真的是哥兒們

以前在PCDVD那邊聽聞過有人拿一堆硬碟,當時還以為根本是多餘的,更別說去整理光碟。現在可好了,我的量是不大,可備份起來也花費不少時間。


我說燒肉啊,有空你也自己整理整理光碟吧,老是放抽屜也不是辦法。說不定哪天就跟我一樣發生慘劇......(掩面





話又說回來,Plextor的M5S交給他之後,到底有沒有裝去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