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歡慶VK30.02D拿到M牌(PSYCHO-PASS 2結束,不用再出人命了,還不擺兩桌恭喜他們

顆顆~我出頭天了~

昨天心血來潮開啟坦克世界,一下子就選老坑車VK30.02D做開場。無奈當天首戰不順,攻左線缺乏後援導致很快地回車庫。該場最後還是贏了,靠著強悍的隊友硬是撐過來.....


第二場就真的很刺激,因為我選中路走,沿著中央河流沿岸並利用房屋做掩護。長久以來我都跟隊友一起走左或右路,但老是跟對方車群硬碰硬,中坦老實講不吃香。本回走中路躲房屋純粹只是想收人頭補尾刀,看看有哪個冒失鬼跑出來給我打。


※出運啦

= w =

結果還真的有咧,也許他們是被火力壓制才想繞開的,可這樣做正合我意,順便賺賺擊傷分數也好。另一方面,河流兩岸也有重坦靠近,但他們有點笨,過於集中圍毆我家的日本中坦,以致於一堆車卡在街道難行而被我偷打~

三條路線都確實守住,也逐一擊破攻擊方的車輛,眼見情勢非常有利,我就繞道後面偷打T29他們。T29這台其實蠻硬的,理論上直接單挑的話,VK30.02D並沒有勝算,我先讓隊友在前方以火力壓制後,自己繞側後方狂打油箱那後方區塊,最後撿了尾刀。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可惜最後一台不是我擊破的,經過數次交火後,車速也慢下來無法直奔對方家裡,所以最後一台只能給隊友賺了。


※我可沒賣隊友

看到戰報一個M牌(戰車王牌)出來,真是激動莫名啊~


走這條線本來就很不容易,車子性能不上不下的,只能欺負階級較低的重坦。這台VK30.02D不管是車輛性能還是勝率,一直讓我玩的很血尿,但就在昨天打出了戰車王牌.......


馬的,我做夢都沒想過啊。


回想起一個多月前,幾乎每週都被慘電大爆死,對猴到不行的我感到痛苦。可這張M牌具有特殊意義,讓我了解到原來我沒有那麼廢、那麼猴。


/////////////////////////////////////////////////////////////////////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決定先暫離WOT,跑去玩Warframe

這款遊戲看我妹玩了好一陣子,想必有可看性。


PSYCHO-PASS 2第二季結束了,體術不差的東金老兄居然被小朱用手電筒放閃光瞎了眼,壓在地上被靠手銬。(囧


本來很期待西比拉要怎麼制裁鹿茅圍的,結果......結果居然是....


系統把內部裡犯罪係數超標的大腦全部報銷,只留下乾淨係數的腦做裁判用途,如此承認集團心理係數並其淨化,才能衡量與制裁鹿茅圍這個複合體。

0 皿 0


※看一看,好像隊友有誤擊到我

說到底就是之前那些指數超標的大腦不想被銷燬,所以才想出抹殺鹿茅圍這條路吧?


原本這部作品的設定是:西比拉系統是完美的。

可是這完美系統遇到了例外,也就是免罪體質者(像第一季的慎島聖護)。不論犯罪多寡與輕重,犯罪係數均不會上升,以係數作為制裁指標的支配者亦不會有動作。


可是西比拉不承認自己有缺陷,所以想出老千的把免罪體質者拉近系統裡面,這樣就不會有例外的存在(至少對外對社會大眾是這樣子)

第二季卻出現鹿茅圍,並非是天生的免罪體質者,而是後天人為因素造成,經過大量多重器官移植之後,係數已無法測量的透明人。


因為不是免罪體質者,也就沒有理由納入系統中,隨著犯罪事件的嚴重性升高,系統意識到必須抹殺鹿茅圍,卻又不能循正常的制裁手法。因此才會三番兩次的抹黑朱常守,想利用她來暗殺鹿茅圍。

小朱也不是笨蛋,最後兩集中聯絡了鹿茅圍,同時也逼西比拉系統做決定。

她不會去搞暗殺這種卑劣手段,用的是正當的制裁,也就是回歸於支配者的測量+系統判定。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子彈打在上面都沒感覺嗎?

所以這個燙手山芋最後回到西比拉系統手上。『如果要制裁他(們),那也等同於制裁你(們)』

一直以來,西比拉系統將免罪體質者罪犯放進自己的系統裡,甚至也有指數超標的重刑犯在裡面。也許當時基於某些理由才沒有制裁,可是如此不純、不完美的系統,真的適合擔任裁判並做出公正公平的判決嗎?


挖東牆補西牆,越補越大洞,卻又以完美自居。

西比拉最後意識到這點,把大量的超標大腦銷燬,讓系統整體回歸乾淨,才對鹿茅圍做出審判。


(茶


我說那東金也真耐活,被分解者打中還能搭電梯回上層,儘管安排失血過多而死,但這HP明顯太高。



結尾的報告,禾生局長對小朱說有過邀請她加入系統的提議,這應該不是認真的吧?(呵呵,西比拉你們現在才發現她的恐怖啊)

片尾中,雜賀教授回到收容設施;東金死後並無補員,二組轉一組的須鄉已經跟大家打成一片;酒酒井被關在收容設施,大概也治不好了(就算回頭也只能當執行官)


令我在意的是,片尾的小朱是把煙朝下放進煙灰缸,並不是以往的菸頭朝上.....

這代表什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