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騎新車錯了嗎?為了轉換心情,我滑鼠雙擊了人工學園的主程式(喂,自重啊

(茶


我說啊,騎新機車到底哪裡錯了?(納悶

上禮拜先是停車回來發現被別人A到,今晚則是下班時赫然發現車子倒臥路邊.....(猛吐血

這....這....


※怎麼會這樣啊~

難不成新車會累積仇恨值嗎?(囧囧囧

還好只是一點點擦傷,外觀上並沒有明顯的受損或掉漆,不幸中的大幸。


Orz

馬的,到底有哪裡可以安心停機車啊?本來不想去硬擠才刻意停遠一點(上次就是這樣擠,腳踏板側邊就被刮到一點點),可就算車少也出這狀況,旁邊只停一台腳踏車我的機車還是中槍被倒臥.......


※難不成我被鎖定了?



我是立好中柱停穩才離開,沒道理因為重心不穩倒臥,所以肯定是有人推擠讓中柱放掉才車倒。本來左側還有一台舊機車,下班時已換成一台腳踏車,而我的車因為倒臥所以就壓在腳踏車上面。




算了,計較這個也沒用,也抓不到元兇。


看看附近Yamaha車系的新車都沒事,難道我Sym就遭到排擠嗎?(應該不是吧?而且我的還是菜籃車等級咧


////////////////////////////////////////////////////////////////////////////////


Warframe

這款遊戲畫面還算不錯,只是沒啥劇情,坦白說就是不斷刷關卡刷寶刷設計圖的game


雖然免費,但只給你基本的東西(戰甲、武器等),想要好的還是得花錢。而關卡不只玩家自己玩,也可多人(由伺服器配對或是自己開房邀人),就像魔物獵人的連線一樣,玩家數越多關卡的難度也會做對應的調整。

=_=


不過啊,那連線品質不是很穩定。不僅是我妹,連我的電腦玩一玩有時也會發生連線方面的問題。後來我才意識到原來遊戲房並不是伺服器擔當,而是開房的領頭玩家負責,雖然說這種作法已經行之有年(將遊戲連線轉給玩家負責,伺服器只是仲介跟配對),可遇到網路不穩的玩家真的會欲哭無淚........


*唉,認命了

更何況預設的ping值是300以內,換句話說300以內的玩家可以彼此互連來遊玩。

老實講這ping 300在我個人過去的遊戲體驗(以BF3、BF4)來說,300的網路延遲其實不甚理想,甚至應該改為200以內才算順暢。(不要自己玩不順又會害別人)


要說亞洲區域可以搞到ping 300還真有得拼,因為我玩BF4連線到香港或是日本,前者約200多,後者才100左右;真的要遇上300的環境,恐怕只有從台灣連到德國或是俄羅斯的電腦或伺服器才有可能。(美國的話還有150~200多)


玩了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遇到一次連線出槌......




昨天晚上還遇到bug,人物被困住跑不出去。本來帶著VIP撤離,沿路一直有追兵還好隊友幫我擋下,就在我爬管道要往上離開之既,攝影機抖啊抖的,一陣天旋地轉,我的人物就卡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周圍沒有任何通道,都是牆壁,我想人物應該鑽縫鑽到死胡同裡....


※家裡蹲

因為無法脫困,只能忍痛中止並放棄任務。(打的卡片與寶物當然也沒了

(噴茶


真的是齁,我還是頭一次遇到bug這麼大的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