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啊~這週六還要上班(啥?PP要做劇場版,慎也哥還要繼續當幽靈嗎?

(茶

本季不少番進完結,雖然我不是很閒的每部都有抓有看,但既然有收的話,多少會想偷看最後一話是怎麼收尾的。

結果......

結果.....


※凶殘的武器

那赤紅之瞳跟白銀意志是怎麼回事啊?(我囧

最初看赤紅開頭幾話還以為塌塌米才是主角,沒料到真的如片名一般,赤瞳存活到最後.....(所以塔茲米是主角根本純屬我的錯覺?不是吧?敵我雙方都掛到剩沒幾的人)


那白銀意志就淚目了.....沒有熱血的機器人打鬥,更別說邊打邊嘴砲,而劇情的收尾令人感到空虛無力。(要這樣收也可以,但會出第二季嗎?伏筆要留不留的,還是丟給觀眾自行腦補?)

老實講隔壁棚的Gundam倒是打的很痛快的熱血(雖然套老公式


我想以後會少買空白燒錄片了,畢竟片子怎麼挑還是免不了出包,與其光碟雙備份倒不如實施硬碟雙備份,一方面省空間二方面也好整理。(至少弄個資料夾樹狀目錄比較好管理啦)


※歪國人會用這種武器?

說到這裡,不得不佩服去年更換的燒錄機(華碩的),用了一年又三個月,別說目前燒錄品質穩定外,不論是讀片甚至是傳動皮帶狀況都還OK。(本來我很怕皮帶疲乏鬆掉,那東西只能跑去光華找,我家這邊可沒有賣這種小傳動皮帶)


掐指一算,光碟轉硬碟計畫裡,光是讀片就讀了超過百片,再加上更早之前的DL雙層片整合作業.....

嘖嘖,華碩的燒錄機還真耐用(應該是別家代工的啦),前一台的Philips都沒有這麼猛。


//////////////////////////////////////////////////////////////////////




上禮拜六去一趟家樂福。不是採買民生用品,而是去找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機油.....以及一些換機油齒輪可能會用上的小東西。(家裡四台機車了,老往車行那邊換油有點貴)

說換油貴......過去我都跟車行的師父說用便宜的就好,因此每次都用SYM 9000的油。


=_=

去google查一下不難發現,那牌機油並不貴,重點在工錢。另外還有SYM原廠齒輪油,家樂福買也不貴,但是換成車行的話......

(搖頭


※這對白當然不是我改的

所以想來想去決定自己換了。


出門前查了點資料跟口碑,大體上價格跟實際用起來的好壞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即是說便宜的油不見得差;昂貴的油不見得有想像中的優異效果。


所以.....

所以我跑去買mobil(美孚)的油,15W40。這牌網路上口碑不算壞(我知道有人嫌啦),但大致來看也不會買了搥心肝,家樂福的貨架上有擺我就拿了幾罐~


※無違和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老爸的野狼125要不要換這種油。


禮拜六那天不只買了機油跟齒輪油,還有兩罐3M的機車引擎除碳劑(給高手跟風用的),以及一些阿哩阿紮的東西。林林總總讓我噴掉一張小朋友....


0_0

算了,看開點.....(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