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艦隊收藏,不到24小時遊戲時數的新米提督感想(我已經不爽刷海圖了,JoJo

在一月底搶到抽選後,每天玩的時間其實很短,不到半小時.....(瘋狂加班,隔天都快爬不起來)

又因為玩的時間不長不多,資源開銷並沒有很兇猛,除了禮拜日那天瘋狂連發拼開啟第三艦隊外。索性每天造艦,試過各種配方,發現配方出來的結果蠻微妙的.....

(茶


有一種被系統(艦娘?)耍著玩的感覺。






















頭一天玩,一下子入手川內跟神通,沒想到偶像(自稱)那珂是拖了好久才入隊。不過在那之前,川內就像複製人大軍一樣狂冒出來....(暈

龍田跟天龍很快的加入,本來滿心期待的我看過能力素質之後大失所望,只能把兩位放到第二線練練等,期待後續的養成結果。


直到1-3之前,我一度自認有翔鳳跟加古就沒問題,結果1-3 Boss房苦戰,重巡的火力輸出不足(一方面數量太少)

這是繼叢雲在1-1被大破之後,第二次的敗績,一場戰術錯誤與錯誤戰力評估所導致。








那我也苦惱啊,狂花資源造艦卻開一堆x雪驅逐艦,刷前面幾張圖又只出x波驅逐艦.....

浪費大半資源後,隔天起床有個靈感:反正我也是工作一整天,與其資源累積到滿倉,乾脆早晚都來造艦好了。(以時間去爭取戰力)


就這樣,開始有成果。但.......

我要戰艦過1-3跟1-4,結果系統給一堆重巡;後來赤城加入,我想強化航空戰力,投入大量資源造航母,系統卻出戰艦跟潛水艦....

Orz








要嘛這系統在惡整玩家兼讀心晶片發作,不然就是艦娘戲弄提督,把公式機率拋一邊


我刷海圖打不出來的東西,回港造艦就拿到了....

見鬼了!!

刻意刷造艦反而又拿不到,這也未免......
















以下是目前以來入手的清單(比較重要的,其他不列入。x波x雪系列驅逐艦就算了唄)


(1/30)輕巡川內  輕巡神通

(1/31)輕巡龍田  輕巡天龍

(2/1)輕航祥鳳  重巡加古  重巡最上  重巡筑摩  輕巡那珂

(2/2)戰艦霧島  重巡摩耶  空母赤城

(2/3)重巡鳥海  重巡青葉

(2/4)重巡高雄  重巡那智  輕航鳳翔

(2/5)水上母千帶田  戰艦扶桑  潛水艦伊58

(2/6)水上母千歲

(2/7)戰艦伊勢  驅逐島風















註:

青葉與鳥海並不是刷1-2獲得,兩位都是我在造艦取得。(搖頭

千帶田跟千歲更絕,我都打完2-1了造艦才拿到,之前狂刷1-3都沒拿到。

扶桑.....這位也是造艦獲得,2-1裡沒拿到....


我開始對金剛四傻感到無力,那真的是要刷圖才拿的到嗎?島風應該是刷2-4才會出的,我今天用航母配方就入手....


是啊,航母配方.....不覺得哪邊不對勁兒?

算了,至少當時蠻開心的。


囧rz


這些艦娘太壞了,這樣欺負提督到頭上不覺得慚愧嗎?


1 則留言:

  1. 看到讀心晶片整個笑翻
    話說金剛四傻好像要等妙高型解完才有www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