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我有雷巡我自豪,歐啦!(結果雷擊戰打出miss,眼淚都快出來了。

週五週六兩天拼改造,花不少時間狂刷1-5(虧我以前常
去打1-3跟1-4,還不敢進王點。上網爬文才知道有1-5這個好地方)


於是乎......

以下為2/19改造成員





※兩個因為是最早入手的輕巡洋,練度自然比較高,也較早升改一




2/20號就比較多,一口氣讓大量輕巡都改造




 ※至此,川內級三艘全升改一階段(能力有提昇,但不及重巡洋艦,而且維修時間也拉長不少





※大井跟北上皆轉職為雷巡,強化了魚雷攻擊的傷害(但炮擊跟裝甲真的沒啥提昇



※改過的天龍預設數值明顯強化,依舊不能裝水上偵查機,且更加的中二(咦?



※50鈴變強了,還多了一個對空電探。(不過這款遊戲對空防禦機制做的不佳,單一船艦防空值強沒有用)



※跟50鈴一樣,摩耶改的對空能力明顯提昇





※兩位水上母艦姊妹花都改一,可依舊是水槍般的火力跟紙糊的裝甲


看著大家改造完畢後都成長不少(各方面),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雖然往後的路還長的很......

本來我在赤城加入後,一直想辦法入手加賀,無奈數次的造艦一直徒勞無功。反而是龍驤她們輕航母不斷冒出來.......(暈

想說死心吧,湊看看金剛四傻,結果推進2-3的當時,羅盤娘抓狂一口氣狂奔Boss(我快嚇死了

戰後入手加賀....



※結果從我遊玩到現在,造艦沒造出過一艘正規航母


加賀啊加賀,要見妳一面真不容易啊~


////////////////////////////////////////////////////////////////////////////


話又說回來,兩天的改造工程非常消耗資源,還沒玩大型艦建造,我的資源就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為了練等出擊加上改造花費)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在等維修跟累積資源。

所以我一邊等待,一邊把時間拿去看網路上的漫畫-----JoJo奇妙冒險--石之海


過去只看到第五部黃金之風,後面全部空白,剛好趁著第三部的動畫再開,一口氣惡補石之海。

只是沒料到承太郎真的被弱化太多,第四部不滅鑽石就看出已不復第三部那般威勇,石之海中就真的成了跑龍套,後面都交給他女兒處理。


嗯......


只是那個普奇神父啊,不要一直數質數啦......有時候在旁邊講風涼話,不禁讓我懷疑他是否真的是最終大Boss嗎?(內心獨白一多,都快變成SBW解說員大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有時又覺得普奇有點可憐......身為Boss的他因為手下辦事不力,多次大駕光臨現身。(相比之下DIO好命太多,從一開始的灰塔到後來的埃及九榮神,DIO幾乎沒啥露臉)


當反派老大也挺辛苦的,身世坎坷一定要,連手下也不可靠。(哇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