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抽選有中,苦等還挺值得的(據說有人抽選抽到臉黑,那上輩子肯定是個槍兵

1/30那天下班後立馬趕回家,眼看時間還早,打開電腦先清快取後便把VPN掛著等.....

顆顆~


大約開始前一個小時(台灣時間18:30,日本時間19:30),因為等待實在太無聊了,乾脆先把JoJo第三部埃及篇載好的幾集拿出來看。(老實講我有點怕看得太入迷以致於忘記時間)

抽選開始前三分鐘,我已經登入好帳號,只差按個按鈕點進艦隊收藏的遊戲介面。(因為沒到開放時間,就算點進去也只會出現要玩家耐心等待五分鐘的系統提示)


最後,倒數五秒鐘,在最後的兩秒給他狠狠的左鍵點下去~

然後就看到旗子飄揚~(還是不能大意,網路上有說抽選要進命名階段才算是真的中獎。


※截圖沒截到基地的字樣。抽選當時看到岩川有開放名額,我就點下去了

呵呵,輸入名字?我當然把JoJo人物當名字輸入下去啊。但遊戲只接受日文與英數,中文是不行的。所以將Dio的名字作為提督名(吸血鬼提督?),第一艦隊的名稱取為WRYYYYYYYYYYYYYY

(馬的,後來想想挺中二的


不管了,進入遊戲後便派出第一艘驅逐(叢雲)去征戰。一開始還OK,但是Boss戰我太低估敵方戰力,以致於叢雲被大破(愉悅?)回來。

一_一


果然.....要驅逐去硬拼輕巡有勉強到。稍後就不斷的打前面關卡去獲得新艦,一方面增強戰力,二方面想辦法湊齊川內、神通、那珂這三艘輕巡來解第三艦隊。

是的,一開始給的任務列表裡,只要第一艦隊湊齊六艘船艦後,系統就開放第二艦隊給玩家編組。至於第三艦隊的開放就要看運氣,有的人(應該說不少人)狂拿到其中之一或之二,就是湊不齊最後一艘。


※目前的配置。我已經不想當人類了,JoJo!

我啊?

禮拜五玩沒半小時就拿到川內啦~而且超會補刀,每次敵艦血快沒的時候,川內就會跳出來做最後一擊。(驚


0 皿 0

我沒聽過有艦娘是專業補刀手啊!拜補刀所賜,MVP的經驗加成之下,川內的等級升的還蠻快的。神通是禮拜五我下線前一小時才入手(工廠製造,非出擊獲得),配方用的是250/30/200/30這最為常見的驅逐/輕巡配方。

但神通就讓我有點頭大,不知道是不是仇恨值特別高,出擊老是被打到大破......

神通啊,其實妳是個M吧?(歪頭



(老實說蠻擔心她會被擊沉,就像前面提過的,在前面的關卡就遭到密集攻擊打到大破,恐怕Boss戰也是凶多吉少)或許......沒有派神通擔任旗艦是對的。(看著幾乎擔任旗艦無損的川內,不知道該說什麼


昨天中午加班下班後,回家就是開艦隊收藏,想說拼看看那珂,結果....


川內!

神通!

川內!

川內!


(噴茶

故意的嘛!( 0 皿 0 +)

工廠高速建造四連發,馬的不出那珂專出另外兩艘!(我有去刷出擊,拿到的都是白雪、深雪.....)

Orz

※Oh, My God!

多的拿去合成掉,畢竟輕巡的戰力有限。稍後先後入手龍田跟天龍,那珂在我第十次建造的時候才出現,這還真是造化弄人。

T_T

說到天龍跟龍天.....起始數值根本就.....(嘆氣

看著姊妹倆無力的攻擊輸出,加上龍田慵懶的語調,所以沒多久我就把他們姊妹倆放生到第二艦隊去。(龍田,拜託妳認真一點打好嗎?那珂的傷害輸出跟命中都比你優咧)

晚間嘗試航母配方,就這樣造出輕航母祥鳳。儘管戰力不如正規空母優,但祥鳳拿來開場清雜魚也不錯。


直到首次遇上戰艦作為對手,第一艦隊的一輕母三輕巡兩驅逐遭到嚴重打擊(一堆大破,沒沉啦)......意識到整體戰力仍然不足後,開始轉往戰艦配方。

可是.....


卻跑出重巡,也不是說重巡不好,只是以戰艦的素材造出重巡,C/P值並沒有很理想。就這樣,加古、最上、茿摩,三艘重巡先後入手。重新編組,再拿前面的海圖練一下等級,很快的就把原來過不了的關卡給打通。

現在,我想拼看看拿不拿的到赤城。

0 _ 0

※不管是太空水電工還是披薩店警衛都一樣辛苦

/////////////////////////////////////////////////////////////////////////////////////


昨晚發生悲劇的事情,不知怎麼搞的,小紅傘的即時掃描居然卡住失去回應,以致於整個系統都啪帶趴帶超級頓。三鍵緩開機也無解,只能使出Reset按鈕大絕。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乾脆換一個防毒比較快。於是把紅傘拆了換上AVG。

另一方面,火狐的Flash元件常在我瀏覽網頁的時候失去回應,拿來玩艦隊收藏並不是很理想,因此拿IE來試看看。


本想試試Opera,以前玩FB的遊戲就覺得Opera對系統的負荷比較低,安裝最新版本後才發現暫存檔跟快取的設定選項被鎖住,需要用到第三方程式才能更動.....一怒之下我就把Opera給砍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