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說好的2.5吋WD藍標碟與外接盒(以及螢幕架.......終於不用再拿書本墊高,可喜可賀

哼哼哼~

這次可是不惜跳槽WD也要拼1TB容量出來。外接盒方面並沒有繼續買銀欣(上回買鋁殼發現裡面有毛邊,觀感上不佳同時造成安裝使用的麻煩)

這回買塑膠殼,牌子還是大衛肯尼....(嗯,這家不只出Power,連外接盒都有)


※鏘鏘!登場

不過一開箱拿出安裝,有點找不到頭緒要如何打開,看過說明紙之後才了解原來有個按鈕卡榫得先解除。打開後硬碟非常順利的放入不會卡,整顆硬碟剛好的進入外接盒中。(外接盒還放了一塊墊片,當用的是7mm硬碟時,作為墊材之用)


(茶

接著是最麻煩的螢幕架....

是的,一直以來都拿書本墊底,想說這樣不好看。如果用上螢幕架的話,不只螢幕的高度可以再調整,懸空騰出來的空間更可以擺放一些小雜物(什麼手機啊、隨身碟、筆啦)


※底下的箱子是螢幕架啦

由於桌子的關係,穿桌式一定出局不能選,我也沒興趣把桌子挖一個洞來配合螢幕架。那夾桌式變成第一選擇,因為沒有多螢幕的需求,也就挑入門款的來用.....

說到承載重量的話,我買的這副可以支撐10KG的螢幕(官網說到24吋,但隨著液晶螢幕的重量輕薄,我想26吋也沒問題,只要重量在可承受範圍內都OK)


配件算齊全,盒子打開來除了本體之外,還給兩組鎖螢幕的螺絲,也就不怕搞丟啦。(當然亂擺亂放,全部都搞丟就只能怪自己東西沒收好)



至於固定工具方面,有給一支起子(六角兼一字)與一支套桶六角,前者用來鎖螢幕螺絲,後者拿來固定底座跟旋臂。因此即使手邊沒有螺絲起子等工具也沒關係,這套螢幕架已經把小工具都準備好了。

工具沒問題、材料也沒問題,比較頗傷腦筋的是安裝位置。本來我對好桌子正中間固定螢幕架,實裝才發現螢幕並非剛好在正中間的位置,隨著旋臂的收起,螢幕會偏左一點或偏又一點。


※配件齊全,無需自備工具。


 ※因為桌子的邊緣有框造成些微的不平,我墊了紙張做緩衝


※後方,我想哪天有空該整整線了


呼呼.....

在此建議,最好兩個人來安裝螢幕架;一個人負責在後方安裝跟調整,另一個人負責在前方查看與協助。我下午一個人弄,一邊弄一邊調,好幾次覺得這樣OK,回頭坐在螢幕前才發現歪了......(悲劇啊


/////////////////////////////////////////////////////////////////////////


※外接盒拆封!


※該款只有黑白兩色,塑膠殼



禮拜日研究了DMM的付款機制,爬文巴哈後就拿郵局的VISA去做3D認證先..


結果,好像因為錯誤而被鎖住(指VISA部分,晶片金融卡仍有效)

(吐血....我已經無法信任郵局的VISA了,申辦至今好多不能用


後來換兆豐VISA,3D認證認真很輕鬆的搞定,接著是用VPN連DMM,以樂天會員的身分去購買點數.....

嘛,因為過VPN這一段,連線速度跟品質並不是很理想,頁面往往要等一等才會自動刷新。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下單購買了2000點點數。

@_@


 ※有附說明紙,硬拆弄壞可得不償失

 ※size很合,不過緊也不會太鬆

※記得裝好後鎖要扣上


以生活消費感覺來說,花2000日幣對日本人而言應該就跟我們花三四百元台幣差不多。不過台灣沒公司跟DMM合作,所以玩家付費以匯率來算......

不管怎麼說,花了一筆小錢去課金


= ω =

我已經記不得上次花錢買點數在遊戲上是什麼時候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