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從此開啟了妙高級重巡洋的時代..........(足柄別再來了,羽黑快拉住她啊

機率這回事還真是微妙啊~


比方說我卡在金剛跟榛名,以致於第四艦隊無法開通。雖然有人說刷過2-4後可以多刷幾次,四傻就能湊齊,甚至網路爬文的表格中,也寫說2-4出金剛的機率比較高。

(茶


※運氣不好,真的

= 皿 =+


那誰可以說說,本來在前面(2-1~2-2)就可以拿到的扶桑跟山城,我可是打完2-3才拿到山城。明明2-1跟2-2的Boss幾乎是被虐殺的狀態,可怎麼撈就只給出什麼鳥海、高雄、愛岩.......(要不是遊戲有限制同艦對不能放兩隻以上一樣的船艦,否則我早弄個愛岩艦隊啦)

是的,驚覺到自己頻頻入手的都是重巡,只好拼看看造艦機率,所以去玩大型艦建造.....

果真賭人品。


基本開銷下去配,居然狂出霧島跟比叡!(天啊~幽狄救我啊


當數量多到可以湊成一支艦隊時,我才死心停下,回到普通建造。於是,用了戰艦配方跟航母配方....但運氣似乎用完,連島風都沒出來(連兩回用戰艦配方做出島風,一整個棍),反而是足柄、飛鷹、利根這些已經入手的艦。

@_@


※信不信我把你推下月台!

像不像過去的樂透?一開始的時候,有些號碼的出現率特別的高,但隨著樂透不斷的開獎,每個號碼出現的機率慢慢的變為一致;以前常出現的號碼,現在不見得看的到,,反而是冷門號碼的出現率變高。

我想,艦隊收藏也是如此。每個玩家一開始入手艦的順序不一樣,隨著遊玩時間的增長與章節的推進,最後能入手的艦應該都差不多。(撇開練度不談)


換而言之,有的人初期好命造出長門,但那是幾乎是特例,機率真的不高。不過這不代表玩家後期得不到長門,努力玩下去一樣有機會;而一開始就拿到長門的玩家,要再繼續拿到長門的機率頗低,搞不好真的也只拿過一次。(就像赤城一樣)


這樣想就比較合理:高階高稀有度的艦不易取得,機率使然。(當然有時臉黑到用網路上的配方也無效,那真的沒解)


嘛,還好我入大型艦的坑不深,趕緊爬起來囤資源。當下的目標還是趕快湊四傻跟破2-4吧.......

昨天以霧島改為旗艦,搭配赤城、加賀、伊勢改、山城改、比叡改,六艘浩浩蕩蕩的去打2-4。結果一開始走歪(囧爆),往北走,打到D點就被海扁一頓......

敵方有三個正航母,其中一個還是Flagship等級!


哇咧!根本打不痛他,開場制空權有拿但是赤城一下子被轟中破,加賀沒多久大破,我方兩艘航母開局沒多久就失去戰鬥能力,後面甭玩啦~


※醒醒吧,這裡沒阿姆羅給你打

/////////////////////////////////////////////////////////////////////////


呼呼,過年期間玩艦隊收藏殺時間,上古5暫時收著不動,也沒碰其他遊戲。

事實上過完年開工,公司那邊依舊排了一堆排程,因為加班,同時壓縮了剩餘的休閒時間......

Q-Q


※如此用法,C/P高啊

所以別說過年假期,我連過年前都沒完上古5了,也忘記上次玩是什麼時候的事。

加班有加班費可領沒錯,但基準是以本薪做基準......(想想這家也挺摳的,薪水高了一點,卻從加班費凹了一點。


唉.....這樣下去,今年底組新平台恐怕得多想想,不然噴了錢卻沒多少時間使用,也挺浪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