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也許該未雨稠繆考慮闊倉闊編?(這艦娘數量好像有點......0_0

T 皿 T


手殘啊我,居然把2-2偶然打出來的妙高拿去當合成素材!(忘記用鎖定保護

想說如月的數值能力低,想拿點什麼強化,於是把列表中能合的都拿去合成......也包含妙高在內。虧我當時一瞥想說『哪來的素材可以加這麼多』,結果妙高就這樣被合成消失掉了。

0_0


※別來亂啦

啊,後來是合成成功沒錯啊,如月的能力也提昇。可是拿重巡洋艦當素材去強化驅逐艦,這擺明不是很ooxx嗎?自從發現妙高不見之後,數次刷2-2,不要說Boss房近在咫尺老是路過沒進去(可惡的羅盤),連A點打出來的重巡都老出加古給我....

=_=

(一時手殘造成很大的麻煩,後悔莫及啊

妙高級要湊齊就不容易了,偏偏還把妙高拿去合,真是羞愧到想鑽進愛岩的裙子裡(被打

0 ω 0

(茶


※當時超高調的.....

是啊,神馬高雄愛岩的,用造艦就出來了,連島風用戰艦配方就造出兩台......



感覺這代價好大,資源開銷挺恐怖,換得的戰力不成比例。更別說用重巡配方造出x雪系列的當下,真有種想把她們全當做魚雷發射出去的衝動。

@#$%


///////////////////////////////////////////////////////////////////////


聊點別的,幾天前終於完成2012年動畫的整理,總大小約120GB...

是啊,原本買的500GB2.5吋硬碟一定裝不下,所以我已經考慮要換成1TB的2.5吋硬碟來收納。可惜Seagate沒有做到大容量的,所以這次真是的要買WD的藍標來裝。

=_=

不過一看保固,藍標兩年紅標三年,心裡面是有點癢癢的,價格差不大,多貼錢買保固似乎不錯?不過看在我人品的份上,應該可以省下來。(顆顆~


※眉毛還在就好

順帶一提,上禮拜接收一顆過保的PHD(行動硬碟),容量僅160GB,介面才USB 2.0(而且還是要那種雙插頭供電)

(抓頭

那台入手後很快的被我拆解(僅塑膠卡榫,沒啥難度),打開來看裡面是Seagate硬碟。SMART值看過了,很健康,而且運作時間跟次數也少。


所以我下單買硬碟跟U3外接盒的時候,又多買一組U3外接盒(給那160GB)用的。

USB 2.0,讀寫能跑個35MB/s已經是極限了,5400轉的硬碟讀寫能力當然不只如此,那換U3介面比較能發揮5400轉的性能。(儘管吃不滿U3的頻寬啦)


就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剛剛打完2-2Boss,妙高又回來了.....(噴茶



靠!昨天連刷四次Boss,一次都沒有妙高級重巡,甚至還出驅逐給我,根本藐視玩家嘛!今晚是怎樣?先足柄後妙高.......


這機率未免也.......


※你這個神抽手還敢說咧

話說前天早上拼大型艦建造,結果跑出個比叡....

(吐血

我有一種資源像河流入海不復返般的感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