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怎麼又是零式水上偵查機?(甭偵查,機上裝滿炸藥,拿去做自殺攻擊啦!

話說昨晚拿一堆輕巡改出來練練,順便解每日任務。說起來也挺傷腦筋的,因為維修渠只有三格(原本兩格,我後來付費買了一格),所以受損成員太多的話,真的是排隊等著修。那頭批的一定是主力成員,越後面是比較少練到的船(例如晚入手的重巡)。經過2-3與2-4的鍛鍊之下,修復的速度趕不上受損的速度,於是派出輕巡們出陣。

(茶


我說大井跟北上,兩位的改真的蠻強的,尤其是雷擊戰方面,一開場先制魚雷射擊就足夠把敵輕巡一發打爆。如果搭配空母的空戰,兩輪打下來,在炮擊戰發動之前就可以把雜魚殺光光.....


※神父,人家小弟已經不爽你只出一張嘴了

只是那酸素魚雷攻擊力還不夠,我後來拿千歲姊妹花(兩位都從改升級到甲)附帶的甲標的裝給大井、北上,使雷擊能力更加兇猛.....(馬的,好殘暴的魚雷)


也就在昨晚,由川內改為首的輕巡艦隊,拉去打2-3,經過一番苦戰打贏Boss(制空戰有點慘,呵呵)。就在此時,金剛入手了。


不是比叡,也不是霧島,也不是馬路由。(淚目



※比起川內跟那珂,我最想解體的就是磯波

昨天太血尿了,大型艦建造造出霧島,差點沒讓我一頭撞牆(我沒萌眼鏡娘的好嗎?);更糟的是,用戰艦配方下去造船,跑出個馬路由....


0_0

馬路由(まるゆ)?


看到名字的時候還以為看錯,看了能力素質根本是差勁到不行,除了會潛水之外,馬路由還能做什麼呢?史實中,她是運輸艦,而且還是日本帝國陸軍開發下的產物,因為帝國海軍不爽把潛水艦作為運輸用途所以不做,陸軍只好自己想辦法(參考國外設計藍圖+民間協力)造潛水艦


(掩面

還好在那之後,川內改出戰完就帶金剛歸來......(稱讚意味

那......就剩下榛名。(也許繼續龜2-3可以打出來吧?


※喔啦,刷圖刷出金剛!(加賀:別高興太早,她喝的味噌湯沒我多,還是得多練練累積練度。

感覺練度還是不夠,昨天刻意刷閃讓主力部隊硬闖2-4,無奈又是走歪路北上遇到flagship級。同樣的敵人這次總算是克服贏了,不過代價讓半數成員都中破,實在不適合繼續打下去,只能收兵待日後再戰了。




一方面我也需要點運氣,透過網路線把網誌參訪者的好運氣吸來,也許可以?(然後幽狄會開始牽拖說他刷ooo沒拿到只拿到一堆xxx)


///////////////////////////////////////////////////////////////////////////////////////////


這幾天用一個有趣的實驗:先讓電腦開VPN開艦隊收藏出來,再用手機以TeamViewer連線到電腦。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是成功的,可是流量使用上(指手機)非常可觀,儘管有調整畫面品質同時也取消桌布,不過數據流量的消耗實在不利3G傳輸。(何況又不是吃到飽費率)


拿個w8平板來玩艦隊收藏如何?這也是K島/巴哈討論區上不時看到的問題。

這選購要素也成為一個重點,看價錢還是看性能?


手頭充裕的話,當然是台廠首選,性能不致於太差,也有相當程度的保固服務;或者以效能取向,這樣對岸出品的平板也可納入考量,只是保固上沒有台廠那樣優。

選了這麼多,續航力恐怕是最大的敵人。


※重複一次,我需要跑車

是的,跟筆電一樣,平板也是吃電池。不同的是,筆電的電池大多可以替換(看要原廠還是副廠),平板因為結構的關係,電池多需要拆解外殼才能更換。所以買平板儘管花費上比筆電便宜,可當要換電池的時候,可就麻煩了。(筆電就算保固過,電池換新品後尚可再戰兩三年;平板就真的末法度啦,過保固後續航力也差,要嘛自己換不然只能買新平板替換)


呼......不管是筆電還是平板,手頭上沒錢啊(嘆


恐怕燒肉會吐槽我有錢買SSD跟顯卡,會沒預算買筆電或平板?(嗯?

=_=


也是卡,高端顯卡萬元等級,加上SSD還買大容量,的確破費。(我絕對不會透漏說以後買的大容量硬碟要從Seagate跳槽到WD的黑標)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