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除了集氣還是集氣......(目標:2016年春活

打從OCZ被納入Toshiba旗下後,SSD的顆粒跟著改用Toshiba自產的顆粒。控制器本來就不錯了,加上那好口碑的顆粒,產品性能跟穩定性有一定的保證。

=_=


只是,OCZ推了個Trion系列,用的是TLC顆粒。

0 皿 0


※開啟了大TLC時代(航海王旁白調

超令我震驚的,看來除了三星玩TLC玩很大之外,連OCZ也加入這行列。要說TLC有啥好處的話,除了成本可以壓更低外,產品的容量也可以得到提昇(畢竟TLC就是擠出更多空間的作法),從此入門級SSD要上500GB的容量用不著花大錢。


只是耐用度不敢誇海口就是了,OCZ進階款SSD的顆粒,大多是每天20~30GB的寫入程度;Trion則是以960GB這種大容量去拼219GB的寫入量。(有點偷吃步,因為容量越大,越可以攤分掉寫入次數)

(打滾


※如果三星的TLC都能用了,東芝的TLC應該沒問題吧?

下次打算買個500GB還是480GB的SSD,牌子不會選Intel了。(用的有點膩  XD )


可是看了某屋的線上系統,大概只有美光、OCZ這幾家可選。EZlink我不太想碰.......

還是挑大廠比較穩.......


/////////////////////////////////////////////////////////////////////


天氣炎熱,近半個月來下班後,會去7-11買罐啤酒回家喝。後來想想這樣買沒有便宜,乾脆去全聯還是頂好買個半打比較省錢省事。


奇妙的事來了,喝完台啤後睡覺,隔天一早必定頭痛。

= 皿 =


※我的體質還沒到可以把酒當水喝的程度。

我可不是酗酒狂飲喔!睡前也就那麼一罐330cc鋁罐裝的啤酒而已,喝完倒頭就睡。哪知道一晚下來酒精代謝後,起床居然是一陣頭痛。


已知經典版台啤如此,可換成燕京啤酒或是三寶樂、朝日就不會隔天早上頭痛。(海尼根我沒試,售價上高一點,自然沒有很想去買的意願)


頭痛就算了,可還不是喝杯水躺一下就會好的程度。(開玩笑,隔天早上還要上班咧。頭痛欲裂可如何是好啊?)


※長相猥瑣、寶具垃圾、職業悲劇

一度以為是太久沒喝啤酒,身體調適不過來。可當我連喝掉兩罐朝日,跑去睡覺後,隔天真的沒有頭痛啊(半夜起床上廁所,也只是覺得口渴想喝水而已)。不信邪,再喝台啤看看,隔天早晨又是一陣不蘇胡。


讓我猜猜,這台啤的配方有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