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開場不久島風大破,其他也紛紛敗退,叢雲則是無損地傲視眾人(根本雪風上身對吧?可我沒有雪風啊?

(茶


因為昨晚回家相當疲累,故網誌延後一天發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嗯嗯


※粉絲這行頭,不重嗎?(全裝甲型態?

晚上想了想,乾脆火雷甲改滿的驅逐闖看看3-2。所以先後派出雷、電、曉、響、如月、睦月、叢雲、夕立、時雨、初春、陽炎、島風,兩梯次總共12名進行攻略戰。因為刷閃太花時間了,也就省下來不做,想說用練度跟素質來硬拼看看。

Orz


結果我錯了。

選單橫陣增加迴避率,企圖閃開道中敵紅戰艦的炮擊。不幸的是運氣不夠,日戰打下來半數中大破,沒有繼續闖關的本錢。(一方面我不想賭大破進擊,冒著沉船的風險)


※一幫驅逐小學生,到底會不會打魚雷戰啊?

老實說,驅逐艦白天炮擊戰的傷害真的頗血尿,要撐到最後閉幕雷擊戰才有可能扭轉頹勢。問題是,當看到CI發動的當下,打中的不是敵方旗艦,而是旁邊驅逐雜魚的時候,當下真是悲憤滿點.....

Orz

看來還是老實刷閃比較保險。(還是下次把所有驅逐都派出去打,用人海戰術拼3-2?)


下週可以升Windows 10了,網頁遊戲我是沒在怕啦,瀏覽器的相容性八九成沒問題。


可......我有點擔心上古捲軸5,正確的說是ENB光影套件能否在Windows 10上運作。因為10是內建DirectX 12,往下相容支援的程度還沒說個準。加上SKSE程式這種記憶體拓展作用,能否在安全性與權限日趨機車又瑣碎的新系統下執行,真另我感到困惑.......


※據說以後Windows 10的系統更新,都是強制執行......

嘛,對我來說,只能要正常的上網、打game、看片,其他功能我是沒在意。只不過這種升級版......萬一以後要重灌電腦的話怎麼辦?我要先裝7再裝10不成?這樣豈不是裝兩遍了嗎?(記得當時的Windows 8升級版就是這樣,舊版的金鑰匙不能直接用在新版)一想到SSD要寫入兩遍作業系統的資料,顆粒壽命浪費在這過程真划不來。


=_=

/////////////////////////////////////////////////////////////////////////////////////


GTX950出來了.....


真的是齁......(明明750跟750ti可以繼續撐好一陣子,這兩張卡都是Maxwell架構


950是960刪減規格而來,2GB顯示記憶體,TDP為90W。性能功耗比上仍然不錯(拜Maxwell第二代所賜),不過想追求效能的話,能挑970/960以上是最好的。可惜的是要插外接電源,所以免插外接電最強顯卡恐怕還是750莫屬。

※隊形?當兵可沒教這個.....

會把950打出來,恐怕是想鞏固150美元價位帶的策略吧?

儘管AMD派出來的都是馬甲(改名+降級)卡,性能沒有太多幅度增加,耗電發熱也不好看,但優惠的價格的確讓750很難一夫當關把守住。既派出950,勢必會調整750/750ti的價格,對消費者來說應該是好事。


@_@


不過身在台灣,鬼島價永遠比別的地區貴。便宜的那批貨永遠在海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