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出了一台彗星一二甲型,我要的是烈風啊!紫電也可以啦!(做夢什麼的都是浮雲啦

昨晚的一場夢,讓我醒來之後超級不爽的.......


還記得我上次提過,有人打過來問衣服size的事嗎?那時候就推論有可能是教召。

昨晚的夢,還真的是教召夢啊!!!!!


W~~~T~~~F~~~


※這是什麼情況?

0 皿 0


夢中是人山人海,並身穿迷彩衣,排列整齊行進......(我的天啊~~~~~~~


因為是夢的關係,周圍的人面孔都很模糊不清,反正就是大家做什麼,我也跟著做什麼就對了。夢中有自覺到這一切很不真實,應該是夢吧?但就是沒多想,任憑夢境繼續發展.....

很快的,到了排隊打飯菜吃飯的時候。





然後,眼前都是一堆魚料理。蒸、煮、煎、炸等,各式料理手法都有(嗯?)

0_0

為什麼是魚?

憲兵不是吃雞(整軍吃雞)來著嗎?什麼時候換風格了?


正當納悶的時候,視線模模糊糊的,夢境就消散殆盡,眼皮張開迎接早晨。


醒來的那瞬間,我左右回頭看,確定是不是身處自己家裡,而不是在軍中。確定那只是夢後,心裡輕鬆不少......真的是自己嚇自己,白操心。過去退伍前曾跟人開玩笑說也許哪回做夢會夢到新訓第一天吧,對照本次的夢境,自己這可真笑不起來啊。(咳拎杯擦雞蘇阿驚係)

(冷汗


///////////////////////////////////////////////////////////////////////////////


※ㄟ咳(是說右上那一幕好懷念啊)

今天一早就幫老妹的高手125換機油跟齒輪油。

首先更換齒輪油,但曳油螺絲的六個角有些耗損(我說之前給車行的師父換,也操的太兇吧?),用10號扳手難以轉開,最後出動棘輪扳手才搞定。漏出來的油呈現金黃色澤,還算乾淨,只是裡面有一點點的小鐵屑。舊油放光後螺絲鎖回去,再以Sym原廠齒輪油從注入孔加入、鎖好螺絲,完成齒輪油的更換。


再來是機油,一樣用棘輪扳手轉開曳油螺絲,可是漏出來的黑油........有小泡泡!

0 皿 0


靠,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情形。不管怎麼說,黑油放光後螺絲鎖回去,拿出美孚的機油換上去用,按照標示的更換650cc。(說也奇怪,我的風動125機油更換量800cc,但舊款高手125的機油更換量僅650cc。噴射車的用油量比較大不成?)


※保重。

發動車子看看,順便查看會不會漏油(如果螺絲沒鎖好)

稍晚,去買了三罐中油的汽油精,添加到家中的三台機車。雖沒有神效,但保養聊勝於無。


(茶

換機油的時候手滑,不只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手肘還弄到擦傷一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