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教練.....我也想要打活動(但我更想每次都以30萬資源輾壓丙級活動。雖然我的戰力輸了,但總合力是不會輸的!

(茶

一個禮拜過去了,房間也弄好了。水泥乾、油漆乾,但房間仍瀰漫一股水泥味,加上前幾天陰雨綿綿,濕氣混水泥氣,也許我真太早把家當搬回去。(掩面

痾.....至少我還能忍受啦,晚上睡覺也不成問題,窗子保持打開通風就好。(氣味早晚會消散


要說哪邊不好的話,就是艦C被放空一個禮拜啦~~~~~~~~~

= 皿 =

都要冬活的說,巴哈那邊正逢板主卸任代管上任,一票自稱新米提督的玩家跑去健檢,才那麼點資源跟練度,看的我都想去打冬活。(但以前說過,要把火力全部集中起來攻春活,所以這次冬活就pass囉,)


Orz

資源是不缺了,練度就繳白卷,距離春活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只能趁這幾天把經驗值練回來。(陸奧已經改一,長門還沒有,若想兩位都晉升改一並火雷甲全滿,恐怕不是兩三個月可以練起來的)

話又說回來,因為一個禮拜的空白,所以網誌也就無素材圖可貼,只能單純以文字來發洩一下近日的苦悶與不快。(囧


在搬移房間物品的時候,其實有些東西是可以丟掉的,像是過去買3C產品後,剩下的空盒與配件等。當時是覺得丟了也可惜,留著也無妨,哪知日積月累後變成一箱又一箱用不到的雜物箱。相對於我的收納方式,我老妹那邊更慘,以前的學生時代留的材料跟工具就這樣大喇喇的擺在房間的一個角落......

@_@


圖紙啦、參考書籍啦,畫架啦......櫃子放不了的東西就率性地擺在角落.....

我是有勸過幾次啦,不改也沒輒(搖頭


算了,把我自己管好就好,他那邊就眼不見為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