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投票前的我是絕對中立,投票中的我卻是混亂邪惡(@#$%!吃我的票啦!

這幾個禮拜以來,公司裡三不五時就有人請病假。雖說天冷容易感冒,不過相較於大家衣服外套穿的多,像我這種還在死撐用襯衫+內衣+薄外套的,反而沒在感冒。(囧

每次都被說穿的不夠多,這樣容易感冒,往往這樣說的人卻自己先感冒來著。(不解


※這算什麼?

記得前陣子吃大蒜精吃了有兩個月多吧?當時長期加班,老感覺吃維他命B群還是很累,想說用大蒜精也無妨(雖然精煉過,味道還是有的),也許這樣吃讓體質好了一點(?)


@_@

以上只是我的猜測而已啦,實際還是早早去睡比較好,熬夜才是抵抗力差的原因,我現在可是下班後打個艦C然後就去睡覺的乖寶寶。(一邊看網頁一邊打艦C,POI瀏覽器蠻好用的,大破提醒把風險降到最低)


※哆啦A夢的腿踩不到踏板,真是個拖油瓶

四月份春活就是如月的弔祭戰了(淚目



這次要讓丙海域不留半隻棲艦。

諸君,製造地獄吧。

(拎杯所有船艦50up+火雷甲全滿+30萬滿滿資源跟水桶,不信輾不死田中的丙海域)

(萬一他要搞照月什麼的我所沒有的船隻做導航,我可能會拿冰淇淋自殺吧)


※我的San值爆降

/////////////////////////////////////////////////////////////////////////////


話說.....上次不是講房間整修嗎?

一_一a

地板打掉重練之後,前天換成牆壁重新粉刷(老爸,你也太閒了吧?那種程度還不需要啦


就這樣,晚上回家的我,房間瀰漫一股油漆味.......(因為濕冷的天氣,乾的速度慢嘛)

0 皿 0

算了,漆都漆了,還能怎麼辦呢?(眼神死


※航海王的作者.....超有錢啊(眼紅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直接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檔案從nVidia官網下載好後執行,跑到一半就報錯。逼的我用安全模式執行Windwos 10(不像W7在開機按F8,W8跟10要用別的管道才能跑安全模式),先用工具徹底移除nVidia的驅動跟管理器,再重開機並執行新驅動的安裝。

似乎在一般模式下不能解除/升級驅動......

但我去年升級Windows 10的一段時日裡還可以的說,直到某一版本後

到底是微軟的問題還是nVidia的問題,還是無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