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頭都洗一半,只好拼到底啦。(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 I need Fallout 4 !

距離農曆過年不遠了,下禮拜六又是補上班日,所以本想這禮拜買遊戲裝來玩,以我的進度來說應該可以打發無聊的年假期間。昨天雨不小,溫度也低,懶得出門買就去露天拍賣找看看....

(茶

GTA 5如我預期,含運費的話沒有比較便宜;Fallout 4則是看到有賣1.5K的賣家,於是我在想搞不好實體店面也降價了。就這樣抱著一種預期心理殺去光華商場.....

出捷運站沒多久,還被路人抓去問路問光華新天地在哪裡(汗


※其實想想,比起發售預購有省到就是了

一進新天地後,便衝去三樓四樓找賣遊戲的店家比價。(大概也就那幾間了

@ 皿 @

結果大家的價格都差不多,GTA 5有志一同的賣1750元,幾乎跟露天拍賣的1690(售價)+60(運費)一樣價格。

Orz

他X的.....那我還跑一趟光華做啥?


至於另一款遊戲------Fallout 4,我找了三家,都賣1650元(一般版,沒附海報)。

0 皿 0

這個就真的有貴到,因為露天有更便宜的賣家,1480元的一般版啊!(吐血


※我要Mod我要妹子啦(淚

不過論評價指數的話,那些賣家才幾百分而已,經營很久的賣家的評價反而價格上跟光華店家一樣,不排除是新帳號用低價格來衝人氣跟評價。

當下就很尷尬,冒著冷風冷雨殺過來,結果沒有比較便宜,可是來都來了,不管是油錢還是捷運錢都噴了,空手回家未免也太空虛了吧?

所以就......所以就......


買下去啦~~~~~~~~~~~~~~~~~~~~~~~~~~~~~~~


XDDDDDDDDDD

才一兩百元的差別,拎杯才不管咧~(淚目


※少囉嗦!

此時的我才體會到『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這句話的含意,還真的是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啊

掏錢付賬後,又冒著風雨回家,深知這款game的檔案一定很大,拍照後馬上註冊序號去安裝遊戲。乖乖,將近24GB的規模,上古捲軸5根本不能比。(Fallout 4我記得內建是2048K材質了,不是Skyrim那種512K)

Mod我只裝了人物美化,因為B社沒放出編輯器,所以很多Mod還沒發展起來(大概要半年吧),不過基本上原版的畫質就比上古捲軸5好很多(一個是DX11,一個是DX9,差距立竿見影);重點是,原版人物真的變好看了!(萬歲


有個地方卻很可惜,不像上古捲軸5可以細調顏色,Fallout 4能選的顏色極為有限(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呿)


※遊戲中我也是這樣子

話說開始新遊戲的當下,那段過場動畫讓我感觸良多....雖然我沒玩過一代跟二代還有外傳,可從三代、新維加斯以來,整個大環境就是建立在核子大戰後的世界。

戰後的美國沒有秩序可言,從一代到四代都可以看到各勢力不斷的你爭我奪,無法進入避難所的人們只能自求多福,而避難所裡面的人也未必真的天下太平。

一個亂字可以形容的戰後世界.....仔細想想,歷代主角從避難所出來都像是初涉江湖的少俠一樣,真的是單純又善良啊......


我說啊,我的正妹軍團呢?說好的輻射少女咧?(遠望

希望各紳士大神能夠再造一個Mod顛峰,這回的遊戲引擎不錯,很有看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