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一言敝之,就是蠢蠢欲動(下禮拜可能暫停發網誌

話說很糾結要哪個先買?Fallout 4還是GTA V

兩款大作都不錯的說,但論價格的話後者跌幅很小,儘管早幾個月發售。前者如果搭配某屋的促銷活動,那就不用刻意花錢買遊戲了,買主機板跟顯卡就送上。(對我來說是無福消受啦,早已組機過沒需求再組)


※戰個痛快

就在我日想夜想這個問題時,老爸卻說下禮拜要將我的房間做一次整修.......

0_0


啊不就是牆壁跟地板有幾道裂縫唄,房子老了難免會有的嘛。不管怎麼說,施工期大約是一個禮拜左右,想當然耳我房間一堆東西(連同電腦在內)都會被搬出去,也就是形同斷網啦~~~~~~~~~


※真的要投降了

(茶

幸好我沒有電腦成癮還是網路成癮症,要上網的話用手機的3G(沒刻意跟流行用4G)加減用,反正不過是看看巴哈的哈啦區而已,用量不大。(近日對岸的字幕組遭到當局的查緝,許多服務器下架,但願以後還抓到的檔)



連假幾天拼(?)上古捲軸5,隨從從過去的7~9人再往上提升到10~12人數。顆顆,跟敵人打起來彷彿小規模的戰爭,即使是傳奇難度也沒什麼好怕,人海戰術照樣輾過去。同樣等級的畫面特效,與過去相比,偵數並沒有明顯下降,反而穩定且增加1~3的FPS,頗令人玩味。(只能說Intel的HT技術對遊戲真的沒啥幫助)

然後.....

WG針對旗下的遊戲------戰艦世界做了一個活動,就是當玩家滿足一個特定條件後,系統會發送蒼藍鋼鐵戰艦的船隻給玩家。

跟動漫結合也不是第一次了,戰車世界就跟少女與戰車合作過。


※大福端出來,但嚷嚷著要吃的那位仁兄先歸天了

但....

這次的蒼藍鋼鐵戰艦活動,目標有點機車....

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解出戰艦金剛的話,就得先完成摧毀30艘CA(巡洋艦)這個條件;若想解出巡洋妙高的話,則要先摧毀30艘DD(驅逐艦)。


0 皿 0+

數量定那麼多,當然有玩家不爽啊,尤其是對高階場跟航母玩家而言,一場打下來搞不好就先被擊火做掉了,怎麼可能賺擊殺?再者,WG是以累積的摧毀數來算,根本鼓勵玩家撿尾刀,就算你把對方打到剩一滴血,旁邊有個隊友補槍的話,擊殺就算他的,那這樣誰願意冒險去打?都放冷槍就好啦。

活動到二月底為止,為期兩個月,到底能不能即時解出活動船艦呢?(汗


基本上我頂多打打DD吧,對CA根本被虐,青葉的射程並不優,如果對方躲在BB的射程內,我上前去打不過是給人家撿人頭罷了。

為什麼巡洋線只能拿妙高啦~

我要高雄愛岩啦~被她們踩在腳底下只有愉悅兩個字形容(自爆!


※不管是蒼鋼還是艦C,高雄的美腿真是一絕啊(無誤

(打滾


想到要在二月底之前,拼死拼活打爆30艘驅逐艦,真是齁......(眼神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