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mod尚未完備,紳士仍須努力(現在是輻射人妻,輻射少女什麼時候會到來呢?

硬打打完裝配廠的掠奪者後,我便前往鑽石城去,沿路接收到軍事廣播信號,順道去警察局看看。哪知道路上都是狂屍鬼,乾脆讓狗肉當砲灰引怪,我則在一旁補槍就好。


 ※說是說城鎮,我總覺得像是某個大型體育場?


最後遇見鋼鐵兄弟會的成員------丹斯。這傢伙的任務往後面解就是兄弟會的前置任務了,可礙於當前裝備強度不足以跟隨他,姑且幫一把之後就離開,繼續前往鑽石城。


※物件的貼圖是有比前代進步很多....但仍有些小地方細看就破功

而我為了省時間,選擇過大橋走,還遇上破船上的掠奪者,交戰後扒光他們繼續前進(呵呵



幾天前有在巴哈發文問人,得到的答覆是裝配廠的任務難度不小,穿動力裝甲服去打會比較輕鬆(FO4敵方的偵查距離與射程比前作廣,所以玩家會比較吃虧)。我解任務的當時還想說『既然離初始地不遠,任務難度不高才對』,事實上當然是大錯特錯,那工廠外頭就快要有10個掠奪者把守,更別說內部守備也有相當數量。任務是說要清光工廠內所有的掠奪者,我就憑一把10mm手槍跟5顆破片手榴彈硬拼......

Q_Q

死亡讀檔重來十幾次了,超煩....

這還只是普通難度耶,不是最難+生存模式。(老滾5的難度也沒這麼高啊


 ※這裡提到的學院可不是上古捲軸5裡的法師學院還是詩人學院,FO4的學院是專門搞改造人的地方啊(FO4的人物對話,鏡頭視角會自動切換)


 ※跟FO3的百萬鎮相比,FO4的鑽石呈顯得比較有生氣與色彩




不管啦,反正清光+扒光之後,賣一票用不到的武器跟裝備給餐館商人(在星光休息站附近,先解決老闆與毒販的爭論後,就可以跟他交易了)

別看商人不起眼,以前FO3跟NV的時候身上背一堆裝備與垃圾,常常苦尋不到商人可以賣,不然就是商人瓶蓋不夠多.....

(淚


直到我進入鑽石城市集,終於有像樣的店面可以交易了。(淚目啊


 ※NPC在吃麵,神奇是煮麵的居然是機器人啊!(抱頭


 ※為了對應家機的手把,對話選項的選擇改用上下左右四種方向來控制。


 ※嗚喔!好歐派!(被打

可鑽石城也不簡單,周圍兵荒馬亂的還有辦法維持著秩序。前往城鎮的路上,除了掠奪者跟屍鬼之外,還有超級變種人據地為王,威脅度暴增啊!

因為我是走大橋過去的,路上就正好看到鑽石城保安跟超級變種人交戰,想說幫忙也好,勉為其難的拿出手槍跟汽油彈(破片手榴彈很貴,而且被我用到剩沒幾顆)加減打,順便撿裝。消滅他們之後開始扒裝,順便把掛掉的保安身上的裝也拿走(NPC不會跟我計較啦),過負重沒關係,再走幾步路就是鑽石城的入口了。


一開始會上可加入成為夥伴的NPC------記者派普。跟她一起進入城鎮,如果想招入隊的話,就要接她的任務。前面我提過丹斯的任務難度較高,所以我選擇找派普入隊(只能對狗肉說聲抱歉了,遠距離的敵人牠真的沒辦法應付)。


 ※男性的臉還算OK,至少東方人面孔有像到


※這機器人會說日語(嚇!嚇死我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城鎮內部。天空都灰濛濛的.....

把垃圾跟多餘的裝備賣出後,重新整頓好派普的武器裝備,出發去找偵探瓦倫坦~


但是!

夥伴的子彈不是無限的,所以.....當我給他改造過的鐵管手槍後,就用控制台指令叫出一堆彈藥來用。不然真的會被吃垮.....

打過裝配廠任務,就不覺得瓦倫坦所處的關卡有多難,一票NPC拿著衝鋒槍,對我來說就是$$的收入來源。因為衣服的價值太低了,多撿也沒用,槍倒是多多益善啦。

最後成功營救瓦倫坦,然後我回頭跑去對面的戰區,直搗黃龍殺進酒吧裡,消滅一票掠奪者後,遇見可入隊的NPC------凱特。FO4的12位夥伴中,唯三的女性夥伴為:記者派普、鬥士凱特、合成人居禮。可惜B社沒釋出編輯器,所以還沒出現像上古捲軸5那樣,有介面跟功能強大的隨從系統MOD。只能用控制台指令的方式,將他們入隊。


到目前為止隊伍中有派普跟凱特,有他們跟著,我就回去幫丹斯解任務。面對工廠裡潛伏的合成人,四個人打比兩個打還來的有戰力。


解完任務後,先婉拒丹斯的邀請(我還沒打算衝鋼鐵兄弟會路線),回一趟庇護山丘蓋村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