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玩一款遊戲也真不容易(幽狄,我錯怪你了

話說我雖然用安卓手機,但應用程式卻裝的少,除了防毒程式跟瀏覽器之類的工具外,就偶而裝個遊戲玩玩。老實講google play滿滿一堆程式,相似的東西也真不少。


是啊.....也會有山寨版的唄.....



※吃撐了,跑不動

幾天前上google play心血來找找看看有什麼有趣的遊戲。看了一會兒,發現了艦娘收藏這款game,再看評價,天啊,大半罵的要死.......

(汗


是啊,山寨game不怎麼討人喜歡,另一方面其營運團隊是大陸那邊的......(這山寨還真霸氣

別說人物圖被網友砲轟用抄的,整體的遊戲方式其實沒啥兩樣。不過東抄西抄的結果就是,某些人物的感覺跟調調就是有點違合感.......語音方面就嫌死板,應該是大陸人或台灣人開口說日語去配出來的。


=_=


嘛,當做雷一場,於是我就裝來玩看看.....


※每個都嘛這麼說

首先光是登入就不是很順暢,輸入玩帳密並沒有很快的進入遊戲裡。第二,當船艦從現有艦隊編成中換下後,居然就找不到了(其實倉庫那邊找的到,但是艦隊編成那邊卻顯示無其他船艦)

0 皿 0

好樣的,我家的船是鬼盜船喔?雖然說這個問題重登遊戲就好,但連線不穩定導致資料傳遞錯誤未免太誇張了吧。


要說艦娘跟艦隊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只有艦娘的船艦設定是拿美軍做主軸吧?(相較於艦隊的設定以日本帝國海軍為範本)


船艦搞這樣其實沒啥差別,因為驅逐艦一樣沒人權,頂多拿來遠征(囧爆

基本上船艦的定位與強度,山寨版(艦娘收藏)幾乎比照原版(艦隊收藏)


我玩了大半天,拿到一堆驅逐艦(吐血啊)。馬的,這些可以拿去堆魚礁嗎?

倒是遊戲穩定性不佳,官方倒是很想撈錢.......(看看商城我就囧了,人家日本原版的吃相也沒這麼難看啊



※嗯!

//////////////////////////////////////////////////////////////////


另一方面,為了一睹原版風采,我從巴哈姆特哈啦區循線翻牆連日本那邊,想玩看看艦隊收藏。

可是......

可是.....


帳號要抽選才能玩。


(噴血


原來是因為太多人在玩,才會做這個措施。不得不佩服幽狄玩這款遊戲玩了好久時間,不只是技術層面要研究,更還要有點運氣才行。

(抓抓頭


※還真的是先搶先贏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礙於加班的緣故,老是錯失搶位的機會。(不得不跟現實低頭,工作跟錢比較重要啦)二方面開始有點不悅,玩個遊戲居然這麼高不可攀......

(遠望

難怪山寨版艦娘收藏還能存活在google play商店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