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因為太年輕以致於犯下了錯誤嗎?(還是附近的Y牌氣場太重,我S牌的車就這樣被震懾倒下?

(淚目

T_T


前天,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只是運氣超級背,回程買晚餐停車的時候,以為車子已經立好沒問題,等我轉身過去之後就倒下.....




※嗚啊啊!

這.....這中柱也太軟了吧?而且還是先立車再拔鑰匙,如果真的沒立到定位的話,那在拔鑰匙的當下早就該倒下才對。可當天的情況是:等立好車拔鑰匙,轉身走幾步就聽到聲響。回頭一看(當然是我的車),中柱已收起,車子往前傾後再往左側倒.....


= 皿 =

呢馬的,別說擦傷了,連煞車桿(左邊的)都歪掉....

Oh my god!(喬瑟夫調


那時身上沒多帶錢,也就沒立刻去車行修,隔天早上先是用噴漆把擦傷掉漆的地方補一補。色差是還好,只要不要刻意面光的話,那點顏色看不出來。


然後是煞車拉桿的部分,因為這拉桿擋在最前端的關係,在這次的倒下衝擊中起了緩衝的用途,使得車外殼沒有明顯的損傷。不過正因為鋁合金材質的緣故,這拉桿一旦彎掉是救不回來的。

以前有試過扳回去(老妹的高手125),一下子就應聲斷掉。(網路上爬文說鋁合金的都會這樣,彎過頭凹回來大半都是斷掉收場)



※需要支援啊!

所以......

所以......


接下來你會說:只能換掉了。(喬瑟夫調


是啊,還好公司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車行,於是用午休時間把車子牽去那裏換.....

老闆表示:這車子應該買沒多久吧?怎麼這麼快就要拆殼換東西?(煞車拉桿位於車頭裡面,必須先把車頭燈那塊區域拆掉,不然沒辦法從外部著手更換)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聽到的當下好囧,好想把高義裝在魚雷管裡發射出去。

嘛,花錢繳學費,不只是換煞車拉桿,順便看師父怎麼換、要拆那些東西,把步驟流程大致記下來,這樣下次有材料就會自己換了。當然,能不要用上最好,我可不希望再看到自己的車換煞車拉桿。



※哇咧,是兄弟會的!

然後是今天,把老妹的車子騎去車行(跟我那次去的不是同一家),換掉照後鏡跟煞車拉桿(西吧爛.....

唉.......車子都傷橫累累了。


一切都是太年輕以致於犯下錯誤啊!(夏亞嘆


///////////////////////////////////////////////////////////////////////////////////////////////


昨晚網購訂了有趣的東西,過幾天就會送來。(呵呵

想說三月才要買新硬碟跟外接盒去弄備份,時間長的很,買個3C新鮮一下也好。(沒打算買隨身碟,現有的太多了)更何況這幾個月以來就是加班加班再加班,有點無聊。(我可不像幽狄那樣的夜貓子可以拼熬夜)


話說這兩月加班的結果,加一加差不多就是我買風動125的錢。

0_0


※只要有心,加班可以加出黑暗騎士的稱號(深夜回家的機車騎士)

此時腦中浮現當時車行老闆那句:怎麼這麼快就要拆殼換東西?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齁!我一直對那句話感到非常在意......

又不是我自願的...(捶打燒肉


回頭看看機車,拉桿換好了,掉漆補的差不多(還好銀色跟藍色噴漆顏色跟車體蠻相近的),只差沒把缺少的SYM字樣補齊補好看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