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30cm出現了!原來是衣服起了線頭.........(被鉤到,棍

話說Warframe玩了有半個月吧?初期款的Volt戰甲也練到頂(30級)

因為不想花台幣,能用的裝少的可憐,一方面要打出設計圖也不知何年何月.....(感嘆


真要我說的話,就是卡片合成系統有點坑爹,經過幾次實驗後發現,原來最好的融合方式是把數張一等卡一起融合,這樣融合的等級效果才會高。刻意用中等卡彼此融合的經驗值並不多,假使想要有某種屬性的高等卡,那盡量蒐集該屬性的低等卡,然後再大量的一次性融合,這方法比逐步蒐集融合還省事。


※基情啊!(下面那位被壓的痛苦

等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早已花掉不少冤枉錢....(棍


一開始玩這款遊戲,我還當做是縱橫諜海來玩,自以為可以搞潛行暗殺。(茶

結果經歷多人模式之後,神馬蹲下潛行?直接看到人就開火啦~~~~~~~~~


(如同BF系列般熟悉的喧鬧、哀號跟砲火聲,嘖嘖....


※顆顆,貓星人作亂了

人數湊滿的話,整場玩起來就變得跟無雙系列沒兩樣,一堆小怪讓大家殺好玩,只是有的時候難免老馬就是了。一個不小

心兩三個人一起躺平,來救的人被大量砲火打的也趴下,讓我想起以前玩L4D2的情況。

(茶



這樣說起來,Warframe其實跟L4D2一樣嘛!只是從打殭屍換成打外星人跟外星怪物,另外加上卡片系統跟設計圖跟素材蒐

集。其他的地方,如主副武器+近身武器、跳躍跟蹲下.....

好吧,除了飛簷走壁這點是L4D2的普通地球人做不到的,其他方面兩款遊戲有不少相像的地方。(但我不會說誰抄誰啦,

XDDDDDDDDD)


既然是連網路的遊戲,多少也會遇到Lag的狀況。上次說過Warframe是玩家開房撐起連線大任,結果還真的遇到房主超Lag,怎麼玩人物都是瞬移。這樣玩也還有辦法過好幾關,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有隊友我超強,喔啦喔啦喔啦~


////////////////////////////////////////////////////////////////////////////////


※我說這砲彈怎麼裝填?(感覺好像是吉翁克的手?

老實講,我怎麼看都覺得Warframe也沒有耐玩到哪裡去。(廢話,新遊戲玩一整天也會膩好嗎?


裝備的等級上限並不高,反倒是卡片要蒐集就得一直刷關卡(海量的敵兵也就意味著較多的卡片),再來就是關卡設定....

是的,Warframe每個星球都有不同的環境,但根據關卡模式不同,所以地圖根本是一張多用(這點BF也是一樣,一張地圖就有狂襲、征服、死鬥、大型征服模式等)

地圖規模不小,還好小地圖做的蠻精細的,只是任務指標不太準確,有時候會走冤枉路。(然後後面拖了一大堆怪)


我把這款遊戲定義成打爽度的,所以放假時間也不會玩太久,避免失去新鮮感。(又不想當台幣戰士,一套裝備恐怕要穿上好久好久)

恰好,上古捲軸5的Mod這陣子N網又有新作發佈.....

=_=


那位日本紳士之前放吸血鬼蘿莉被N網封鎖下架,這次他老兄又捲土重來做了一對蘿莉。(還真不怕死?

N網站方對外觀偏低齡化的角色有比較嚴格的審查,那種幼齒隨從必須設定一套預設服裝(當然不能裸體),以及不能與之結婚.....


※為什麼要刻意移開視線!你說啊!

@_@

是說會員條款中並沒有明確清楚的客觀條件與項目,如同巴哈的板主一樣,以管理員的主觀認定去引用條款做出處分。(上次那日本老兄就是採到紅線才爆掉.....好像是有人檢舉的吧?載點放了三四天就掛了)

他的新作我是抓了,但還沒試試。(舊版得先移除才能裝新版,這可麻煩

嘖嘖......


隨從人數已經11人加主角共12人,身穿Mod豪華裝備,城外亂逛的FPS也有平均50,我只能說GTX770真是給力。(稱讚意味

Sexlab系列暫時放生不去碰,上回裝了一堆玩沒一小時就開始跳出或是卡讀取,整個興致都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