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不知不覺,JoJo奇妙冒險繼續播出(時間過好快喔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艦これ」次回新規着任サーバ開放は【明日夜】実施予定です。
開放日時:【1/30(金曜日) 夜】開放予定
開放方式:初動【抽選】多段階着任~後半【無抽選】着任
開放規模:新規【約10,000名】規模
開放サーバ:全5~6サーバ群投入予定 ※調整中


@_@


推特看到這則消息的我,立馬推掉禮拜五(1/30)的加班,準備好當天下班後回家參加混戰。(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晚間七八點的時候吧?加上臺灣跟日本的時區差一個小時,所以回家開電腦後要先效正時間搶抽選)


※看起來會苦戰

0 皿 0

前面好幾次都錯過時間。我怒了,這次就拿激運拼吧!反正這期的發票又中了兩張200元,姑且用這幸運值賭看看。


話說google player上的山寨版艦娘已經下架,詭異的是遊戲還可以登入。不管怎麼說,這也許得歸功於支持正版的熱血人士瘋狂檢舉吧?


※但我也沒那麼簡單

話又說回來,下個月就二月,準備要過年啦~

所以呢~


我打算在過年前去光華買些東西,除了之前提過的新的外接硬碟之外,還打算湊上某樣的東西(電腦周邊類)。詳細留到屆時的開箱文也不遲。

說到光華啊,我在想搞不好又要把鍵盤帶去修。因為昨天打字打到一半發現怪怪的,赫然發現『0』這個按鍵居然卡住不會回彈,試著多壓按幾次,大概有兩成的機率會卡住彈不上來。

(茶



不只是『0』連『*』也是這樣,只是『*』的情況沒有那麼嚴重,卡住的機率約5%左右。

我的天啊......

櫻桃青軸咧,壽命1千萬次不是嗎?怎麼可能被我操掛兩顆按鍵啊?(又不是什麼大力金剛指)而且秀陡的案件還不是最常用的那幾顆。這鍵盤打從買回來用後,先後經歷過戰地風雲二惡名昭彰、戰地風雲三、戰地風雲四、上古捲軸五等.....一堆game的洗禮,照理說最會掛掉莫過於WASD這四顆負責人物移動的按鍵。

啊怎麼會是0跟*呢?(歪頭


/////////////////////////////////////////////////////////////////////////////////


※驅逐艦三連發(任何玩家看到了都會暈吧

都要二月了,部落格也該到換換背景圖的時候。


嗯,隨著JoJo奇妙冒險第三部星塵鬥士的故事動畫進展到埃及篇,這開版圖赫魯荷斯我想可以功成身退了,反正他後面再出場的時候就註定敗北收場。

該換換東西來點不一樣的?


 ※來點JoJo風格吧!

那麼,來個花京院吃櫻桃如何?(被打


唉,每次提到他都感到可惜.......

(淚目


不過活久的也沒比較好過,波魯那雷夫再登場的時候變成半殘坐輪椅,甚至被最終Boss打掛成為幽靈。(更別提箭在他手上這麼久卻只領悟出鎮魂曲的皮毛)

真的能安享晚年的角色恐怕也只有喬瑟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