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那時候我就在想,其實某菜是綠色派去的間諜吧?(從結果來看,是大功一件

我相信我肯定lag一段時間,因為就在幾天前(正逢連續假期),Steam好友居然顯示燒肉上線了!記得我上次看到已經是幾年前一起連線惡靈勢力的時候。


※事實證明菜症猿一下子就上鉤了(科科

嗯,想當然這次出現不可能回鍋去玩惡靈勢力吧?所以我好奇的看他玩了什麼....

0 皿 0


一看就震驚到,居然是上古捲軸5啊!棍,這傢伙肯定是衝Steam特價買的。(是不是傳奇版我還沒去求證)

Orz


一想到自己主程式跟DLC分開陸續買,不禁悲從中來。誰叫我的Visa卡沒一張可以用在Steam線上購物,偏偏DLC只有數位版,特價吃都吃不到,只能找代購。馬的代購又幾乎不降價,買貴了只能摸摸鼻子.....


※嗯.....

中華郵政、兆豐、彰銀,三家居然都沒開放對Steam商店的金融服務,Visa根本心酸。(網路上查似乎有過開放使用的紀錄,但現今輸入資料下去,Steam系統只會出現錯誤訊息,交易也無法繼續)


扯遠了,話題回到燒肉上(中槍

很好奇的我一探他的遊戲記錄,想看看玩了多久解到什麼程度(從成就那邊可以大致推估玩過哪些任務)....

=_=



22小時,看起來是剛玩沒多久。(想必對一開始坐馬車砍頭頗有印象)然後我傳訊給他(用Steam介面發送訊息),問他要不要裝Mod。

結果他跟我說要先玩原版看看~~~~~~~


不要想不開啊!燒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原版人物你真的吃的下去嗎?大叔也就算了,女性幾乎大嬸臉,管你年輕還是老灰啊。原版畫面就算特效全開也沒說多好看,還是裝個什麼材質包或ENB的加減用一下吧。

我在想燒肉創角色的時候,是不是納悶『不管怎麼調,人物就是長得很機車』

XDDDDDDDDDDDDDDDD


應該會吧?這點我在Fallout 3的時候就哭杯過幾次了


※明明是醉後大丈夫

如果把美化放一邊的話,最該安裝的應該是漢化跟非官方修正(Unofficial Skyrim Patch,以及其他DLC的修正包)。前者不多說,不管是3DM或是台灣這邊的大學漢化都有一定程度的翻譯品質;至於後者嘛,建議最好裝一下。

因為我初期玩原版還真的遇到Bug,導致支線任務無法繼續下去。


B社很早就停止對主程式跟DLC的維護,不管是任務或是遊戲運行的bug。到目前為止非官方修正持續地改正任務bug之外,也針對遊戲中錯誤的函數引用跟呼叫做出修正,以增加穩定性與效能。

不過運氣好的話,也真的有玩家很單純的玩原版沒出問題過。


/////////////////////////////////////////////////////////////////////////////


※這學園艦也太大艘了吧?

這幾天開始整理去年底結束的番,且準備好進行2011年檔案的轉移計畫.....


上回只做到2010年,我想把硬碟塞的更滿,所以找了2011年的檔案來作業。不過考慮到放滿後的狀況,現在也放眼在2.5吋的1TB硬碟。


跟之前一樣不去考慮現成的外接式行動硬碟,而是自己買外接盒跟內接硬碟組起來用。

可惜Seagate沒有出1TB以上的2.5吋內接硬碟(混合碟不算),所以只剩下WD跟Toshiba兩家可選....




要我拼人品是吧?


兩者都是兩年保,不過我記得Toshiba是一年保固+一年保修,跟WD的兩年保固不太一樣。

(我有人品我超強,喔啦喔啦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