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有戰艦有航母又有潛水艦......演習遇到這種對象是要我怎麼打啦?(對手玩家艦隊名:敵演習妨害艦隊

打從7/29那天從Windws 7升級到Windws 10,到目前為止來說用起來相當滿意。

起初遺憾的是GIGABYTE OC GURU跟AsusAudioCenter這兩隻程式,在開機啟動方面並不成功,工作列並沒有他們的蹤跡,我還得自己手動開資料夾點程式來執行。(我有檢查過系統啟動程式,這兩個的確有加入,但因為某種因素,以致於無法作用)


※到底是怎麼做菜的?筷子還可以這麼巧的插眼?

後來自己網路上查如何在W8跟10底下,增加隨開機啟動程式。於是在打指令shell:startup,手動添加捷徑,才使程式在開機後發揮各自的用途。好在技嘉跟華碩先後釋出新版的工具程式與驅動,終於對應上Windows 10,經過正常的安裝程序後程式已經可以隨開機啟動,我終於可以不用那彆扭的方法了。


※萬歲!


(小抱怨一下,難道除了改善與作業系統的相容性之外,程式的介面就不能稍微換一下嗎?)


週末我打算拿老妹的觸控板來用用,測看看與Windows 10的相容性如何,也許Windows Update會自己抓驅動也說不定,再不行的話只好手動上官網抓囉~

(未來打算在升級電腦的時候,將老妹的電腦升到Windows 10。怕屆時某些軟體有相容性問題,就拿我目前這台電腦當測試平台也無妨,不然真的出包我肯定被唸的臭頭)


//////////////////////////////////////////////////////////////////////


@_@


是說......我的機車又被放倒了......

罪魁禍首還是公司的女同事。(怒


※轉過來的話就變成大法師裡的橋段......

不想讓別人不好停車,我還刻意挪開,讓旁邊留出一個大空位。誰知進公司後沒多久,對方進來就跟我說把我的車撞倒了......

= 皿 =


哭么,這是什麼巫術?

根據目擊者同事與當事人的說詞,說是騎過來要停的時候,一時恍神催太多油門,於是她的前輪往我車一頂,我的車就這樣倒掉。還好旁邊還有車擋住,所以不是全倒,是半倒。

(吐血


好吧,損傷不大,至少後照鏡跟煞車手把沒事(這兩樣換掉的話,我可又要破財了),僅車殼上多了幾道刮痕。


※仗助,幫我修車吧.....

一 皿 一

人非聖賢,出槌難免。但她事發後那種嬉笑的態度讓我超級不悅......(前一天說人不舒服便請假,結果吃了藥來上班還能搞成這樣子,我看她還是繼續請假在家吃藥治病吧)


嘛,就在我怒氣難消沒多久,隔天就是現世報的最佳寫照:她小姐的車頭撞到塑膠殼裂開。

怎麼撞的?說是當天(撞我車那天)下班後去買東西,要停車的時候『又恍神』去撞電線杆....


=_=


嗯......自撞......


真的該吃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