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不如一發魚雷打死我(變成這樣我不能接受啊

因為Gangsta(匪徒)的動畫告一段落,想說既然製作公司Manglobe破產了,可能後續的動畫化會遙遙無期,乾脆去網路上找漫畫版看也好(一方面是我有點受不了動畫版那流暢度不佳的打鬥)。看一看連載的話數,嘖嘖.....還真的很少,倘若讓動畫版繼續做下去,真的會追上漫畫進度。


於是一口氣補完進度....

(吐血


我說這蒙洛首領還真的是騙了所有人.....(身為讀者的我也被騙到,瞎了眼啊


※這伊萬(左)表面上是剛加入的新人,實際上在幕後很久了

一直以來,設定上是由四大父(科西嘉家族、蒙洛家族、克里斯蒂亞諾家族、黃昏人種傭兵組合)制定三原則,在這三原則的約束下,使耶爾卡斯特姆這個地區的黃昏人種與一般人能穩定的相處。(政府方面由於黃昏人種問題很棘手,所以四大父跟三原則能起到穩定的作用自然是在好也不過的事)


問題在於,隨著故事的推展,獵殺黃昏人種的第三驅逐隊浮上檯面,一開始會以為是科西嘉家族幹的好事,畢竟這幫勢力本來就仇視黃昏人種。科西嘉的勢力是四大父中最大也是最強的,甚至招募過去的第二驅逐隊殘黨組成第三驅逐隊。



※別傻了,不管輸贏拿起鎚子敲下去就對了

嘛,想必是有什麼仇恨嘛,看科西嘉的當家老頭拿著老照片那麼在意......


不過我可沒想到蒙洛家族的老大------丹尼.蒙洛,他居然騙倒周遭的人。本來被設定成與黃昏人種友好的派系,性質上跟科西嘉完全相反才對。打從第三驅逐隊出場後,丹尼老大曾數次說要做了斷,我還以為是要跟什麼大Boss決鬥....


結果是攤牌!而且是翻桌式的....

與科西嘉老頭的會談中,直接了當的說厭倦了這個糞池。換而言之,之前蒙洛的友善態度根本是演戲!


堪稱勢力最強的穩健派,一旦向政府倒戈的話,光憑克里斯蒂亞諾家族獨木難支,保護黃昏人種的屏障將不復存在。本來規劃耶爾卡斯特姆是黃昏人種的集中區,未來會變成驅逐隊的狩獵場......除了A、B牌這種中高階被獵殺不談,像D牌這種低級的黃昏人也會被正常人追殺。但這結果似乎才是蒙洛所樂見的,反正表面上是科西嘉的活躍,誰都看不出蒙洛私底下在推波助瀾。

(搔頭


※嗯!

馬的,這跟Bleach的藍染有啥兩樣?玩陰的?


一 皿 一


可憐的楊,拔槍本來要做掉伊萬,卻意外地槍口轉向蒙洛,也許是被欺騙以久感到異常憤怒吧。不幸的是,身後的德里寇下意識的為了保護蒙洛,居然開槍攻擊楊。(也許出自保護契約主,儘管楊跟他的交情也不淺,仍還是被攻擊了)


奇妙的是,在場的人不論是重傷的楊與尼古啦斯,抑或是已經驚慌失措的德里寇,都沒有被蒙洛滅口,甚至三人還回到泰奧醫院去療傷。莫非作者又埋伏筆?


/////////////////////////////////////////////////////////////////////


講一件很痛心又很尷尬的事情。


如月沉了....


在我一邊逛巴哈姆特哈啦版的當下,沒有注意到如月大破,就進擊下一關。儘管陣型選擇防禦與迴避為主的複縱陣,可一旦到如月大破出場後,我馬上F5重整網頁。結果還是失敗,如月在該戰役中沉沒。


※不如一槍斃了我

Q_Q


......



我想我得冷靜一會兒,這幾天發生一些不高興的事情,加上這個打擊,總衝擊有點大。


戰你娘親的諸事不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