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拳願阿修羅什麼時候拉回本傳啊......(第一輪淘賽汰搞好久.....

嗯.....沒想到比坦克世界更早遇到撞牆期。

Q_Q


從天龍級輕巡洋艦升到球磨級輕巡洋艦,不論裝甲血量、火炮、魚雷等諸多性能都提昇許多,的確是好消息。但是......但是遭遇到的玩家也有相當看頭。除了同級艦外,目前來看以青葉級重巡洋艦跟金剛級戰艦最常遇到。


※還有青葉麵筋(咦?

老實講,我完全不是對手,沒有什麼克敵的好方法。光以火炮跟裝甲來看,球磨級是輸到脫褲子。艦炮射程上,對方都有10KM甚至12、13KM的程度,我的小球磨最遠只能打到9KM就了不起了。(我差不多15KM左右看到對方就要閃人了,不然常常被打卻又打不回去)


拼魚雷?學艦C那樣用魚雷戰決勝負?

呵呵,戰艦世界裡沒那個本錢玩啦,除非很會跑位,不然衝鋒上去放魚雷之前,老早被艦炮打沉了。艦C的開幕、閉幕魚雷根本是做平衡用的。(如果玩家善用的話)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戰艦世界裡面,魚雷也有被設定射程這回事。以球磨級輕巡洋艦來說,魚雷射程是7KM,超過範圍的話就會自動消失不見。

@_@


※巨砲主義啊!

看出來了嗎?魚雷射程比艦炮短很多,想要靠魚雷決勝負,真的要拉近距離才行,不然輕巡跟驅逐很容易加速逃跑,而面對戰艦跟重巡洋也有被炮擊重創、擊沉的風險。通常遊戲中的驅逐玩家,並不會正面對幹,而是選擇躲在一側伺機而動,像混戰的當下就是很好的時機,在炮擊、飛機的掩護之下溜到對手附近放魚雷.....


說到飛機我就一肚子火....

雖說遇到的都是前期型的航母,諸如鳳翔、祥鳳,但每次遇到他們的艦載機,也只有挨打的份.....


這也許是二戰船艦的宿命吧,普遍的防空能力低落,即使是防空機槍較多的戰艦,面對數波的艦攻機、艦爆機,真的也是被叮的滿頭包。(更別說我的小球磨那少少可憐的防空機槍,打那些飛機如同小小的煙火一樣,根本沒有嚇阻的能力)

很討厭的地方在於,明明船艦上的機槍有在掃射(這點WG做的挺寫實的),但那些飛機仍然在附近盤旋,接著投下該死的魚雷....


※眼神死

= 皿 =

那魚雷的密度跟距離真叫人覺得噁心,如果沒有及早轉跺的話,是很難避開的。戰艦因為轉向慢,往往只能硬吃下去.....


我因為技術不好,常常船首船尾都中獎,輕巡洋本來血量不高,吃他個兩發也就沉下去了....

Orz


//////////////////////////////////////////////////////////////////////


話說亞爾斯蘭戰記25集結束了,雖然第二部有沒有機會出不知道,至少25集做了一個段落。(儘管小說原作黨不少人感到不滿意就是了)


(茶


軍師,繼而為王。(嗯嗯

只要是打仗的回合,就是軍師那爾撒斯的回合(嗯嗯


※喂!喂!明明是AED怎麼變成人體鍊成了?

其實是那爾撒斯戰記對吧?專長乃挖坑設陷阱兼心靈導師,是畫家、藝術家也是謀略家,劍術上也不差.......


結果下載的番裡面,就屬亞爾斯蘭戰記跟黑街,這兩部我有在看...


=_=

果然劇情才是重點啊,人設什麼的是其次啦。(是說達龍我怎麼越看越像金普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