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毫不忌諱的赤裸身軀擺出大動作進行戰鬥,這哪是英雄,根本是變態狂吧!(喔,眼睛快瞎啦

深海王啊....

要不是後來有提到地底王,我還真忘記那個出場打醬油,被埼玉從家中陽台一躍而下打爆的雖小怪人.....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長刀要這般配戴才方便拔刀。(右撇子+右揹刀在實戰中根本拔不出來

可深海王的強度真的沒話說,先是安排兩個A級英雄給他撂倒,再來是S級的性感囚犯跟音速索尼克前來較量。


0 皿 0 +


看到性感囚犯的變身,讓我的眼睛都快瞎掉啦~~~~~~~~~~(哭么,兄貴變身後變成裸體兄貴。擺明賣肉嘛!


※把我的茶還來!

漫畫版已經見識過這大隻佬的戰鬥型態,動畫版中再看一次,此時我的心靈已遭到二次重創,需要看點什麼洗洗眼。(天啊,兄貴+鬍渣+娘娘腔,這樣的組合違合感就已經難以無視了,結果再加上變身+爆衣,這......要從哪邊吐槽起呢?)



眼見性感囚犯的連打無效被擊敗後,換索尼克上場........結果只是想試身手嘛!(翻桌

就只會玩躲貓貓,說什麼肯定自己的實力之類的(別懷疑,你贏不了埼玉的啦),最後以金蟬脫殼的方式全裸退出戰場。

=_=


(這年頭忍者都不忍者了


※別亂入啦(改圖大成功~

埼玉仍然路痴慢慢轉,傑諾斯先行一步抵達現場(唉,果然目前登場的英雄裡,就屬傑諾斯這個新進比較可靠

下一話沒意外的話,就是大家倒一倒,埼玉出來替這場動亂打上休止符。不過讀者可能心裡會覺得不是滋味,畢竟結果上不是很圓滿的落幕,夾帶著諷刺與些許無力感,似乎在平凡人的眼裡,只有勝者才能配稱為英雄。

////////////////////////////////////////////////////////////////////////

(挖鼻孔


耳機來啦~

店家出乎我意料的超快速寄到(嚇!以為要等上四五天的說


結果外包裝居然是鐵三角的Logo,一度以為店家搞錯寄錯,但小心的拆開後才放心,東西沒有錯,可能怕耳機包裝盒弄傷,所以另外找了個適合的紙箱作外盒。(外觀什麼的就沒要求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入手的新耳機又是個雜食者

可惜買的這款耳機沒有像K271 MKII那般多附一組耳罩跟卷線,僅附給我一個轉接頭而已。(有點殘念,畢竟都萬元等級,配件方面難道不能多優惠一點嗎?)

配戴起來蠻舒服的,夾合的力道不大,即使戴眼鏡也不會感到不適。唯獨漏音太嚴重,這是開放式耳機的死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