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完了,這油彈鋼要爆倉了.....(這是暗示我要玩大造嗎?

(茶

不知道網誌該寫些什麼了。

為了加速週末換平台的作業,預定禮拜五放特休,如此一來禮拜四先把我手上這台整備好轉到老妹那邊,到禮拜六當天取貨組新機灌系統跟軟體。順利的話,開箱文也許會在晚上發佈,先是巴哈姆特,再來才是網誌。

愉悅啊~



※騙人民用的

是說已經沒預算買遊戲,不過沒關係,某屋那有活動,只要買Intel Skylak的I5或I7,就會送正當防衛3跟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的遊戲序號,以及戰艦世界的虛擬寶物。(想想也挺不錯的,以往都是買顯卡送遊戲,居然連CPU都這樣促銷)

也好啦,反正GTA V跟Fallout 4我還沒入手,正當防衛3加減打發時間並不壞,連同絕對武力都是Steam平台的遊戲,只要有正版序號的話,裝遊戲根本不用光碟片,線上下載安裝即可。但戰艦世界有點殘念,送的船Aurora是蘇聯艦,我可是偏好日艦的說.........

@#$%


※鬼島完蛋啦~

說到戰艦世界,也沒啥耐性繼續玩了(說我猴子玩家也可以啦

勝率就跟坦克世界一樣大概就40~45%打轉,真的得說,跟到豬頭般的隊友實在很倒楣。



開戰艦的要嘛衝上去落單被打死,不然就龜縮在最後線當狙擊手,身為巡洋玩家的我真不之如何是好,跟上去一起行動也只是被打爛(射程不足以掩護),跑去扛線也只是提早沉船收工.....


以前覺得艦隊收藏玩起來太拼運氣,沒有技術性可言。(撇開裝備學跟導航機制的話)


※這羊好兇

但想把陣行實現在戰艦世界裡,只能說很難......島民提過美服玩家比較會合作擺陣型,但亞服的戰術風格(尤其是野團)則偏向坦克世界那般,就是機動力強的艦種容易成為孤傲的狼不跟大家行動,火力強的艦種則成為一旁冷眼的狙擊手。算了,繼續玩下去也只會升高血壓,我這是何苦呢?回去玩玩單機還比較順心。


///////////////////////////////////////////////////////////////////////////

這篇網誌發了後.....大概直到我發開箱文前,都不會有新的文章。

(打滾


※作為一個人,偷懶是天性啊

因為我有點懶~

呵呵

網誌圖不夠用也是個問題,一直以來K島是我的素材寶庫,隨著島民只會叫囂外來種跟沒啥梗的貼圖後,慢慢的一週內收集而來的素材真的沒幾張,上車的倒很多(喂!

週末很認真的派DD攻略3-2海圖,卻還是全員敗退而歸,門神那關根本過不了.....

(不是說單橫的迴避加成比較高嗎?怎麼沒幾秒我方都大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