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明年春活....一切結果就看明年了( T 皿 0 教練,我也想打活動啊

喔不,我的地獄狂蛇掛掉了......(抱頭


※根本自討苦吃

覺得右鍵不太靈光,狀況越來越糟,拆開後檢查認為是焊點吃錫不良,想說拿電烙鐵補強一下好了,卻一個不小心把銅箔拉起來.....(真是@#$%)。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弄好之後接回電腦試看看,結果呢.....


你們也知道的。

Orz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偶而也要認真一下

阿哈哈,我生平第一隻Razer鼠就這樣掰掰,暫時拿出昆盈的黃金蠍加減用。不過黃金蠍畢竟比較重,我個人偏好比較輕盈的滑鼠。所以打算趁著下個月要組機之際,順道買一支滑鼠回家,不過沒打算買太貴的電競鼠,大約8~9百以內的就夠用了。


@_@

應該會有人納悶『為什麼又把銅箔弄壞了?』


一_一a

因為我用60W的電烙鐵啊(goot的KS-60R),溫度大約有400度左右,一個不小心容易用過頭傷到板子。一切起源於當時考量無鉛製程,熔點約在300~350度,跟過去含鉛錫的270度相比,25W的電烙鐵會顯得使不上力。另外考量PCB版的多層性質與大片銅箔會把熱導開.....於是就挑了60W的電烙鐵來施工,雖然熔錫快但也有風險。





恆溫型電烙鐵喔?我曾妄想過,可是售價不便宜(入門款都要一兩千),想想電烙鐵只是偶而用用,自然不會想多花錢在這上面。

不然的話......就考慮一下再買個40W電烙鐵,也就是在60W與25W之間取個折衷,溫度低了點(約370度)且頭部較尖細,應該沒那麼容易傷板子。(可goot的電烙鐵動輒三百多塊,也是個開銷)


CPU、主機板、DRAM、SSD、散熱器、滑鼠、耳機.....

一 皿 一

靠,下個月根本超破財!


※秋活開始,一票人殺紅眼

/////////////////////////////////////////////////////////////////////////


(茶

別的提督在打秋活了,而我還在補給船任務跟3-2-1練功。

可是基本功不紮實,去打活動也只是繳資源拼運氣撈船罷了。


本回的活動似乎又是水雷戰隊的回合,有練驅逐跟巡洋的提督比較吃得開;打從聯合艦隊系統實裝後,再也不能忽視二線部隊的培育了。再很久以前的戶愚呂提督的改圖中有提過,關於玩家用長門通關一事,其實是暗諷只會一昧使用名艦(如長門、大和)闖關,忘了培育的平衡性。

四戰二航的傳統布局,抑或是偷渡摸關的死庫水軍團,過於極端的戰術依賴久了,一旦遇到變化要轉型就真的很拼。


※是我的信仰值太低?

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了。打從過完2-4之後,就是平均型練成,換而言之,當大船練到一個程度之後,就是換成小船練下去,縮短雙方的差異。只是這練法真的頗耗時間,跟我同期的提督也不少人成為人人口中的『甲甲』提督。

除了投入的遊戲時數差異外,育成的方針也不同。


但願明年春活能順利拿下丙級。(遠望

不然的話我寧可回頭玩上古捲軸5或是異塵餘生4,也不想被沈重作業感的Web game綁死、白白浪費下班後的空暇時間。(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