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回溫固然不錯,但蚊子也多.......(晚上打蚊就是一整個煩

某屋的動作還挺快的,我不過在禮拜二晚上八點多下單,照過去的經驗應該會是隔天中午甚至下午時分,才會回電確認訂單。這次就在我九點多準備去睡覺的時候回電,趕忙的拿起桌上的手機接聽......

嘛,硬碟跟Power都有現貨,所以週末付款取貨沒有問題。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很期待取貨那天的到來


※前面幾號跑哪去了?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前陣子我挑的時候該組合其實有折扣,可能過了優惠期間吧,這次同樣的東西搭起來就照原本的售價。算了沒差那幾十塊,反正某屋的價格公開透明,這點無庸置疑。老實講,我過去在鐵皮屋時期沒發現,是後來在網路論壇上才知道,有些店的幕後老闆其實都是同一人。換而言之,即使店名不同,拿著估價單比來比去,價格上根本相去無幾。

雖然說某屋的門市人員在服務上口碑並沒有說很好(不能說抹黑,但以我親臨店面取貨付款的經驗,也有過一兩次感覺不是很好)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頗呵

算啦,他們也是有壓力的。(光是一人多用這點幾乎各家公司都嘛這樣玩,就算部門劃分權責分類,可手頭上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像我公司也是如此,明明下禮拜有單要出,主管卻還慢慢來,不想火力集中趕快完成,硬是用最低限度的人力下去運作。結果就是大家一直在加班,用時間去堆產能......固然有加班費可拿,但累成這樣誰也不想,不如早點搞定早點休息。

Orz

這篇網誌就這樣一直被延宕到現在才發。


//////////////////////////////////////////////////////////////////////////////


最近著手整理未來幾年要買的清單,因為今年的我實在太瘋狂,買了相機打亂了原本定好的順序。

(呵呵


另一個主因是:PC遊戲變貴了。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這點我真的要抱怨,首先是模擬市民4,光主程式當時定價就1690元,而後來我想買的全境封鎖則定價1790元,GTA V同樣也是1790元。我的天啊,大作級幾乎都在1500元以上,往日的1490幾乎看不到......

T_T

更令我痛心的是,Fallout 4一般版定價1890元。


天啊~~~~~~~~~~~(更別提B社後面會出DLC,先單獨販售,後面再來跟主程式搭著賣)


我當初買上古捲軸5就是太早衝,結果就這樣DLC分開買,一點折扣都沒有,虧大了.....(他馬的,遊戲好玩到讓我明知不划算卻還傲嬌的付錢買下DLC。


※穿緊身衣的超級英雄我不喜歡,中世紀奇幻才是王道啦

物價上漲,結果遊戲也跟著漲價,這是什麼道理?就不要遊戲優化跟Bug修不好,玩家血壓也飆高。

聽說蝙蝠俠阿卡漢騎士重新上架了,號稱一款可以吃12GB記憶體的遊戲。


0 W 0

沒聽錯,這款『流暢度慘到不行,讓nVidia忍不住跳下去幫忙優化』的阿卡漢騎士霸氣重返。這次他的優化超給力,很適合像我這種記憶體達16GB以上的玩家體驗體驗....

(我才不幹咧,到底是什麼鬼優化可以讓遊戲吃12GB?而且資源釋放做的失敗,隨著遊玩時間的增加,玩到越後面越頓.....


還好我沒入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