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週六日開始在想梗,下下禮拜就要動工的話,忙起來肯定沒時間打文章。與其在那種情況下發文,倒不如趁現在有空,將手頭上的平台測一測,記錄數據作為對照組。大抵上梗圖都備齊,開箱文完成了八成左右,就差新品到手後開箱拍照測數據

wwwwwwwwwwww




但也不是一次就到貨,我曾說過還會買耳機什麼的,方才去看露天的系統,原來賣家已經出貨了,大概這幾天會到。就算這樣,我並不打算針對耳機提早發開箱文,而是先照片拍拍,文章等電腦平台一起發。


(現在不妨猜猜我買哪牌的耳機?

為了惡搞巴哈網民的暱稱,標題方面我可煞費苦心,盡可能押韻來增加趣味性;對仗方面就顧不到了,難度真的頗高。然後文章中間穿插幾張圖惡搞一下~

但願Xonar DX音效卡能好好伺候即將到來的貴客,跟K271 MKII這平易近人的耳機不一樣,這回可是萬元等級啊......

(掩面


棍,俺又破費了。(邊罵邊笑,呵呵

如果DX表現不佳的話,我可能明年(最快啦)會跑去買USB DAC吧.....


組完新機後,中短期內會以入手新遊戲為考量。反正艦C的目標是明年的春活,還早得很,資源方面除了鋁之外,鋼鐵已達30萬上限,燃油跟彈藥也逼近29萬大關,滿30萬只需要一些時間。


////////////////////////////////////////////////////////////


@ 皿 @

在巴哈看人家玩Fallout 4看的我心癢癢,好想買來玩。


但是我跑去nexusmods一看相關的mod,發現少的可憐。別說夥伴類還沒人做出來,連貼圖材質替換的沒幾樣,可能要等B社釋出編輯器之類,玩家才有辦法自行開發更多mod吧?看來還不急著入手遊戲。


其實綜合我過去玩FO3、FNV,以及skyrim的習慣,我偏好的mod不外乎就是:更好的看人物造型、衣服跟護甲、舒適好看功能性強的房子,以及能帶上一堆死不了的電腦隨從夥伴。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最後一項挺重要的,因為FO3跟FNV裡面我都遇到大亂鬥的場合,在槍林彈雨中急需要隊友的火力援助。

FO4看別人玩的影片,這喪屍比過去的變種人還強悍......居然還有從天花板冒出來的,恐怕是致敬絕命異次元吧?


0_0

所以需要把隊友帶好帶滿一起上(感覺會變成現代化戰爭還是黑色行動什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